公告版位

目前日期文章:200609 (1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今天陽光的老爹 心情很不錯
照得地上的人們 氣色足夠
讓天氣變的很好 適合外出走走
也讓我想要約你 一同去郊遊

手機熱鍵按下去 你是我直屬的第一通
當撥通後的第一句話 當然是先說聲 哈囉

哈囉!最近的你 過得好嗎?
哈囉!最近的你 是否有好好想我?
哈囉!你的聲音 依舊甜美與溫柔
哈囉!你的答案 是否要跟我出外走走?

我們的約會地點 有我倆就足夠
等到你出現之後 我就感動 因為
你的香氣聞了就 滋味飄上心頭
像橘子汽水嚐一口 甜在心中

走在人群之中 我們是最速配的小倆口
走到街角那頭 坐在公園的小角落 我們相擁
試著感應 那一瞬間 眼神相互放電 這時候

請說?這種時候 該說什麼?
請說?這種時候 好像不適合說什麼

只能雙眼對著雙眼交錯 我們就在 這個時候 觸碰

Ah~Ah~Ah~ 軟綿綿的天空
Ah~Ah~Ah~ 我們正手牽手
Ah~Ah~Ah~ 唯有這種時候
Ah~Ah~Ah~ 不屑天長地久

時間雖然它轉眼而過 只是感覺依然擁有
只可是 已經到 該說再見的時候

See You Again……*6 明天見

呷麺騎士 Zerou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寂寞總是來的特別匆 擋不住的感覺 難受
試著讓自己 沉默 理智卻換來 失控
無法忍受 那格外安靜 令人煩悶 的守候

胡思亂想的結果 下意識衝動的墮落
令人後悔的罪過 將得由自己來沒收
想把握住 承諾 卻又不斷的 犯錯
這一輩子 是否 能夠 再次回頭?
 
時間可急得像個漩渦 我無法從底洞掙脫
能不能 給個空間 將空氣吸個足夠

若能再提供生還出口 我能把握整個地球
萬一有 解藥可救 試著讓自己重新 來過

但是如今 我走 當初的步調 變了奏
需要什麼理由 才能擁有 曾經美好的邂逅
或許你永遠不會懂 至少
這輩子 我手中仍會留有 記憶曾經的鈕扣

呷麺騎士 Zerou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原來之前會長小豆苗…
就是會變成洋蔥頭的徵兆=_=
還真的是給他小失望了一下

不過這麼秀氣的QRORO
改走龐克路線…
還真的是令人意外呀XD

真不知是該高興還難過=_=

下面是他最終型態的圖。。。
嗚…你終於長大成人啦…〒▽〒


呷麺騎士 Zerou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首詩 每天都哼 哼了再多次 也會不嫌悶

在咖啡館 待到九點鐘 心中就一直 昏昏 沉沉
直到倫敦鐵橋 的鈴聲 如號角響澈般 勾魂
心中的枷鎖 才乖乖的 從牢寵中 重新振奮

一路上 十萬火急 只因為速度 它持續在加溫
連同我 那熱忱的心 也向負極靠近 並努力狂奔

直到了目的地 終於遇見 猛吸引我 的獨特魅力
我拼命扎根 試著去定格 絲毫是離不開那美麗 的眼神

  每天最期待的就是這個時刻…雖然每天的希望都落空了…不過我相信…會出現了^^,直到那個fu對了…!(我努力的期待著)

呷麺騎士 Zerou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就在今天…

當時釣到的小猴子吊飾…

牠…在騎車的半途下車了…

一聲再見都沒有說…

心情非常失落…

無言……

呷麺騎士 Zerou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整個就是超好笑…不冷場的歌…配上塞外風景=ˍ=

轉貼自:村
《文字產物下の行屍走肉》

呷麺騎士 Zerou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九月了…我在幹嘛?

上旬--

為了迎接育嘉去兵營
有整整好幾天是處於玩樂狀態

九月一日
純粹是為了看電影而趕電影場
鬼來電完結篇
雖然結果很令人失望
不過阿謙竟然說還ok…
可能是個人口味不同吧…呵呵!

九月五日晚上…
與朋友吃了*雞排*
看完電影-戀愛刺客
阿斐帶酒與行李來我家過夜
連育嘉一起拉過來一同歡樂…
就這樣對酒當歌的哈啦了起來
這種感覺真的很棒…
能與兄弟們聊天是最便宜又高級的享受了…
唯一的遺憾是你們沒把『無極』看完
(永遠忘不了『我是穿黑衣袍的人』這一段)
應該說九月五日是這個月過的最快樂的一天
*還有今天也是認識沒『齒』難忘的雞排呀!XD*

九月八日
這天過的『非常』的充實
整天都沒浪費過…
可以說是從早上10點過後就一直沒浪費過時間
整天都是處於happy的狀態
直到了吃完沒『齒』難忘的雞排後…
那場大雨真的是澆冷了我半天的熱情…

直到了飲食密碼
(又打要廣告了…歡迎光臨…
 西門町國賓隔壁全家二樓…)

又開始了我們兄弟的小聚
雖然很無內容的打了一晚的牌
凌晨又無內容的打了bowling及poor
但是真的『絲毫』沒有浪費過一秒鐘呀XD
這天算是快樂排名第二名吧…
就是今天收到WAVERADIO獎品通知的!HAPPY!
不過阿斐你也太神了…
隔日的早上不睡覺沖個澡就立刻拼到台中…
真的是有你的!不過感冒倒是辛苦了!
但是很天兵的…記錯開學日…(一面倒)

九月九日
因為阿吉回來了
並且跟他跟嘉與阿力去看了死亡筆記
真的很心機的片!好讚好讚!
還好是週末…
今天整天就是睡到自然醒的狀態
晚上充個電就有精神了…哈!
只是我哥回來…
都沒時間好好的跟他談談當兵的事
不過他其實也很忙啦!
整天也是沒看到他的人
(其實我在睡白日大頭覺)

寫完之後…發現九月上旬真的是玩樂DAY呀…哈!
不錯不錯!為自己愛玩又不偷懶的日子鼓掌
(不過10日似乎是混了一整天就是了
 因為下大雨加晚睡要補眠…所以…哈哈!)


中旬--

玩完後的日子
應該說是真的該上緊發條的日子了
接下來兄弟們就要兵分四方了
(不只有兩路唷…哈哈![冷冷冷]…)

為何我是說磨合期…
可能是我在八月份時差有調回來
可是到了一個階段
一定會有個疲勞期…

八月我認為我過的很有規律
算是很成功的生活
九月卻開始走下坡了…
我一直都有注意到
只是好像冥冥之中會被以前的壞習慣纏上
又開始一、兩點才睡覺
雖然在生活上沒什麼影響
但是動力卻一點一滴的消磨中…
我一直都有注意到
只是似乎很難動搖…
或許真的習慣以前的生活了吧…
看來日子還是要一直磨合下去了…

直到我真的改掉之後…
(不知要花多久來改就是了…哈!)

九月十六日
阿斐這禮拜一偷偷回來=_=
所以當然要把他拉過來
把那該死的眼鏡補買回來囉!哈哈
於是今天是我的該死的新眼鏡購買日囉!
慶祝一下吧…哈哈!!
(慶祝個毛呀…貴的跟什麼似的)

九月十八日
育嘉臨走前一天
陪他到家樂福買了一堆東西
也真的見識到…
他挑東西比女人還龜毛
(他自己也承認說…
 我可沒偷偷罵他唷…哈哈)
真的是跟我媽有的比呀…
(一樣是牡羊座的關係嗎=_=?)
不過…還是得說啦…
祝你兵就好好的當吧…
聽小妞說海軍大抽前
只有放一天假…
那你還是乖乖待在高雄好了=_=
至於懇親呀…
讓我好好的想想這個問題吧…
(這樣講好像很不夠朋友厚…哈哈)

下旬即將要開始了…
該收斂的貪玩的心了
(也不能太不貪玩就是了)
好好的在工作與事業上盡一點心力吧…

迎接10月的戰役到來…!
(不是倒扁挺扁的那個戰役嘿=_=")


  繁忙的大路口 只想緊握你的手
  一同歡笑一起走 就這樣到白首
                 』

呷麺騎士 Zerou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RAP:

2006年亂象 9月大雨旁 那斯卡樂章
流浪漢意圖前往 掀起波浪的那大道上
心有餘悸的怒 誠求禱告的父 仔細的聽著苦訴
建築物外的T形廣場 愚蠢之徒披上
嗜血般的濫觴 蘊釀
眾人號召吟唱 反抗的荒唐
戰役在福爾摩沙的首都下 正式的上檔
無謂的開場 染紅的街巷 靜坐的畫像刻著標榜
在舞台上 自負的力量
似乎渴望 他微薄的命綱 歷史將抹上假象
宣誓著法蘭克隊長 的光榮返鄉?

這場血腥 是不甘寂寞的恐慌
(我的聖行 將由愚民為我爭仗) 
所以罪過 將由 你來承擔
(我演技甚強 不費功夫的抵抗)
純淨之光 照亮大地學著飛翔
(我的祈禱 將感動天主的目光)
審判時刻 走向刑場
(一切是幻像 紅色的警戒聲響)

沒人能將我阻擋 逆我者屍無存亡
即將要入主為王 愚民將為我瘋狂
每步棋為不同的計劃繼續執行補強
策略也只有一種名字那叫做野望

Na Na Nazca Zca Zca Na Na Nazca

那斯卡圖騰釋放 誰真的可以不被投降
我並不需 成全 願望 但必須達到理想
讓見識過的窩囊 也能夠一一重新去回想

我潛入了層層 陰謀的第一個燈
它指引將野心抹了保護色 幾分
全世界處在盲目的紛爭我耍狠
總統府將沉淪 精彩絕倫

這條命補償 一生的渴望
我分享這最後一夜絕望的主張
竊笑回想革命只是平生的夢想
愚民卻動了心…

這場血腥 是不甘寂寞的恐慌 
所以罪過 將由 你來承擔
純淨之光 照亮大地學著飛翔
審判時刻 走向刑場

曲節錄『 周杰倫《夜的第七章》』

---------------------

※紅色警戒之NAZCA樂章※

  隨便套一首曲子來寫一下心得感想,覺得用RAP的比較有fu,就借借周董的歌來抒發一下好了=_=!

  前一陣子的亂源 - 施明德 (現在也是),都是你害我們台北街頭去不得,都是你害我們紅衣服不能穿,都是你……千千萬萬都是你的錯!送你一個「幹」字不為過!

  阿扁你也好不到哪裡去,就是因為你那個爛女婿,讓你面子不知掛哪去,又喜歡放炮亂造勢,導致你的形象也好不到哪去,下不下台也沒人會感興趣,你也就等著閃邊去…!

  真是他媽的政治,害我大費周張浪費這麼多字,真是罪該萬死。。。不過…一切的一切都是非關政治,因為只是釋放一下理智,好讓自己乖乖的處在這個位置…,台灣,你算還是個有可愛的樣子…。

呷麺騎士 Zerou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前天看了微笑PASTA後
聽了何群唱了那首小烏龜
腦子想的並不是劇本上的感動
而是被某人提起以前那隻小烏龜玩偶的事
想起來還真是既懷念又好笑

想當初…
◎小妞騎著牠去流浪
◎射手幫將他凌虐至生不如死
◎我也還把他的龜殼當龜帽戴
◎然後小妞又把他封印在黑袋子之中

現在的牠…
不知是否過的好嗎?!

這些瑣事…

如今…
已經是2年前的事了…
雖然我不是隸屬於的區域
(其實偏綠一點啦XD)
不過這隻綠色的小烏龜讓我想起了
當初那大學毫無憂慮的宿舍日子
也寫了一些關於你、妳、我、他、她
以及你們、我們、他們的故事
(這是什麼鳥比喻…=_=)

從現在的角度想想當時的我…





根本就是在『墮落』嘛…囧~~哈哈哈

(這次可不是再次為MeroMero而寫了…
 這次可是因為妳而寫的唷…
 不然我還差點遺忘這件事了哩…(笑))

下面是咱們可愛的大頭兵小烏龜寫真照。。。




呷麺騎士 Zerou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好不容易找到了=_=
我一直在找的這首歌@@
小事樂團(Every Little Thing)的BABY LOVE

這首是他們重唱以前的老歌
個人覺得編曲樣式有很可愛的風格
於是就給他放上來當背景音樂啦

之所以為啥找這麼久
原因是因為…嘿嘿…算是上一張單曲的歌了
所以網路上很難找到=_=
網路都充斥一些第一手或是未上市先轟動的資訊XD
能找到真的是很奇蹟的說…

這首單曲收錄於Hi-Fi Message這張第30發單曲
『只有MAXI Single才收錄唷!!
 album內都找不到的唷!!  』
所以真的很難找…OTL
(我指網路試聽版的XD)

不過既然找到了…
當然是上架到我的背景音樂當中囉!
大塚愛的『食夢貘』暫時下架囉
以後有機會再上架?!
(ユメグイ這首個人真的聽不膩說>///<)
以上です。。。

(說真的…寫文的動力還是為了我的MEROMERO…)

呷麺騎士 Zerou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好久沒這麼墮落過了
能這樣好好的睡一覺
竟然一點罪惡感都沒有
真的是心中有點毛毛的=_=

只剩20天可以讓我少少的充實一下
看來這20天的精神似乎要緊繃了…

最近難得的意志敗給睡魔
大概是因為…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吧…』(笑)

休息後再出發吧!
(這篇是為了小水滴而寫的…哈!)

呷麺騎士 Zerou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邪降.惡魔的藝術》
 
(不要懷疑=_=這是特殊管道 並沒有去大螢幕看XD)
 
這部…真的給他很煎熬=_=
還好女主角真的還挺可愛的
(有點像張柏芝和TWINS的阿Sa(蔡卓妍)說)
不然整部噁心的指數真的是厚…
好久沒看這麼噁的片了=_=
這種片子給他去大螢幕看的話
真的是超煎熬的啦XD
(聽說還一刀未剪=ˍ=)
因為裡面都是『血肉』『噴張』
看來泰國拍恐怖片真的不會輸阿斗仔呀

都比噁爛的。。。
 
劇情上雖然後面有點小瞎
但是整體上還是給他呼應的很完整
我覺得還算不錯的片子啦~~~
之所以說他瞎
原因就是因為…
女主角是罪魁『元』首
男主角是罪魁『禍』首
配角們是罪狀主因。。。
 
總之看完之後大家也死光光
整部片就是有這種教育性質
宗旨就是:
 
『 歹路恩躺行呀! 』
 
不然就是會有因果循環的=_=
 
演技方面
男主角的繼母真的非常的愛演呀…哈!
整個就是從放蕩女到兇婆娘
再從兇婆娘升格到心狠手辣的怨女
呼呼…整個就是超會演的!@@
真的是甘拜下風呀…。。。
這部片台灣9/15日上映吧(沒記錯的話)
如果有心裡準備的
可以去大螢幕虐待自己的身心吧…
算是可以推薦一下的片子啦…以上。
 
附帶一提:
 
前幾天也看了功夫棒球
(也是特殊管道…雖然下檔了XD)
整個就是一部瞎片
從頭到尾就是唬爛到底
也不知道他到底在演啥=_=
大爛片一支。。。
雖然真的很無厘頭。。。
只是那個胖胖的捕手怎麼那麼像六師弟呀…哈哈!

呷麺騎士 Zerou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死亡筆記 上集》

真該死…竟然要拖到11月才有得看
重點是…今天報紙(9/9)還寫說:
演死神路克的中村獅童因為酒後駕車遭舉發
被取消所有的通告並且演藝事業備受威脅
重點來了…
原作者小畑健在作品改編成電影後
曾莫名說出死神真的很恐怖等發言
他在前天因為持有長8.6公分的摺疊瑞士刀
遭警方以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送辦
似乎是精神有點異常呀…
還有拍攝導演高瀨比呂志竟然因為腦梗塞驟逝
這些怪象還真的令人毛毛的呀

以上是非關劇情的事(這可不是部恐怖片呀XD)

總之在這部片的重點劇情當然就屬玩心機囉!
在拍攝手法上
我認為他把漫畫的劇情重新整理後
呈現的是一部算是補完的極佳作品
雖然只有上集
但是看完真的還令人想繼續看下去呀…

因為我太久沒看漫畫了
我也不知道上集大概畫到哪話(劇情也忘了一些)
總之演員們都有演到一定的要求水準啦
演的很棒(尤其是…整個就是很隨性…哈!)
還有海紗戸田恵梨香 飾)也超可愛的啦
大塚愛都出現在台詞中=ˍ=
(不過說真的看完辣妹掌門人後還真不習慣)
下集應該就是她活耀的時候了吧
(這集只有稍微提及一下)

至於藤原龍也
其實我是之前看他演了
『戰國自衛隊 關原之戰』才認識他的
他在小早川秀秋這個角色演的很ㄆㄧㄠ ㄆㄟˋ
還不惜犧牲性命來保護反町隆史
超有義氣的說…
沒想到竟然會來演這個心機鬼(夜神月
不過演的還不賴啦!證明他很會演呀XD

結論是這部片雖然不一定要到大螢幕看
但是勢必是不可錯過的一部片
因為在劇本上是非常優秀的一部片
期待11月的下集呀!以上。

推薦指數:★★★★★

題外話:
這個月電影看很大=_=
還好這部片有人請客
不然我的電影錢有得花了…哈哈!

呷麺騎士 Zerou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在基於欠人一部片子的情況下
晚上話不多說就跑去看電影了
不過不同的是
今天該死的晶華竟然9點才上映
為了早點看
然後決定到西門町的日新看

為的就是去看『戀愛刺客』
原本想說應該是類似有點小鹹溼的洋片喜劇
所以並沒有抱著好看的心態去看@@
(其實還擔心會不會看到睡著= =)

不過事前先去看了預告
呃…好像是部女性在惡整一位花心男人的片子
還不錯笑 真的!

可能是邊吃著爆米花邊笑
看起電影來好像感覺很HIGH的感覺=_=
沒辦法嘛…看喜劇咩
不過整部片上尺度上還OK啦(只有言辭上的
!@#$
劇情上也有笑到了

不過預告上有帶過了
就是穿丁字褲灌籃的那幕
那一段算是很搞笑的吧

還有那三位被甩的女生真的是費盡心機想惡整男主角
不過最後還是被女主角的感動圓滿收場
是部『算是』溫馨的喜劇吧…
想看大場面、特效的就別來看了…

但如果抓到影片但對字幕翻的不爽的人
建議可以來看一下…哈哈

呷麺騎士 Zerou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圖就是要放個超超超級美女…爽呀!哈哈XD)

說到這位微笑王子…
我還真的超愛唱你的歌說@@
好唱又不會ㄎㄢ ㄒㄧ…
不過寂寞邊界的副歌拉高音對我來說還真難拉呀…
還有待加加油呀…>"<</strong>

不過下面這首歌我還真的看了歌詞真有點點點…

我真的以為

詞:管啟源(阿管) 曲:柯貴民 編曲:柯貴民

你 在我身邊不再怕黑 每個晚上睡得甜美
多曖昧 你卻不是我的誰
(而)我 在你面前變得謙卑
不敢要求你的一點回饋 擔心這種完美瞬間枯萎

我真的以為 愛給雙倍 過去就會倒退
但他製造的回憶也珍貴 你的房間裡
殘留他的氣味 說遺忘卻不乾脆

我真的以為 愛給雙倍 未來不管錯對
但你說愛我卻不夠絕對 還會想見他
卻還要我跟隨 告訴我 愛怎能這樣的分配

這個跟我一樣是射手座而且同一天生日的微笑王子
沒想到唱的芭辣歌真的符合我的Style呀…囧
不過這只是一首曾經很有fu過的歌而已
到目前為止還是很喜歡…
不過現實中的我可別變成這樣呀…XD

呷麺騎士 Zerou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2006-09-02

距我哥前往宜蘭金六結
已經是2個禮拜的事了
因為懇親時間到了!
於是這天我們就去看他囉!

想不到我哥的人氣真的還滿高的吶!
竟然他的朋友一窩蜂的跟過來
(其實只有四個人…)
重點是…他最『呷意』的…
『對面女孩看過來…看過來…看過來……』

咳咳…離題了!
總之就是對面女孩也全家出動了
(其實少了一個弟)
我還是很疑問你對我哥的感覺說…
這緋聞八掛永遠是個謎呀!囧

不過看我哥也不是我主要的目的啦
(這樣講好像也不對)
應該說我順便去看莊吉一下啦!哈
可憐的莊吉看不到鬼來電FINAL就被徵召了
(還好你也沒看…但你好像還是想看=_=)
真是無奈的吶…
不過看到你的光頭模樣了…哈哈!
想不到你也有這一天吧!

不過太久沒哈煙了
家屬一來你就變成了大煙槍…
真是服了你了=_=
(現在當兵果然很鬆…煙都可光明正大抽…)
那天又遇到劉建明大大…
果然是阿吉的死黨…
還一路拼來宜蘭看他
(其實也不遠…不到一小時的路程=_=)
真是辛苦你了!

我那天也去玩了個他們的跳矮牆
阿咧= =
大概是因為我穿短袖的關係
手勾到牆上的時候
竟然不小心讓手破皮了
真的是給他搞笑了一下…嘖!
當時如果穿長袖的話應該ㄍㄧㄣ的上去吧…哈!

總之…就在那渡過了一個早上…
早上太早起了回家又沒補眠
隔天真的是睡到自然醒
(於是又混了一個早上的時間)

我其實一直知道…
我危機意識似乎還沒正式上樘
該好好的為自己上個S加力檔了…


  化一綱大醋桶 為養生健康醋
  一股作氣喝下去 以免瞎吃醋
                』

呷麺騎士 Zerou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終究是去趕了首映了,不過呀!竟然還排的到九點的場耶!難道大家都是專挑午夜場嗎= =+?總之呀!就進去看了!。。。

  阿!對厚…我還沒講是要去看啥(噗!看上面的圖不就知道了!沒錯!就是『着信アリ.ファイナル』),總之開場白做的真的還滿棒的,咱們的野豬妹(堀北真希)演技果然是一流的(聽說個人覺得整部戲中還是他演的最好= ="),很有野豬妹的怨念呀!囧

  對了!題外話一下…那個在改造野豬中扮演反派角色的野豬妹的朋友,也有入鏡說(不過是串場的…哈哈!),咳咳!說到正題了!為啥說這個導演是拍搞笑片出身的咧?因為真的還滿殺的,整部片的笑點竟然是足足嚇點的2~3倍多(甚至更上),在人性黑暗面上也用笑點的方式帶過,讓我覺得整部片上的刻劃,明顯的差強人意呀!(追求被嚇的快感消失了。。。ps:你是精神被虐狂嗎= =")

  在劇情方面,從電話打電話的方式改成了,多媒體至電話的升級,嘖…連第一集的小妹妹都會用電腦是怎樣!結局跟第二集有點小相似!(真愛英雄救美呀?!男主角倒是長的給他可愛呀。。。嘖…由我來講好像怪怪的,不過還真的挺可愛的= =)這個就不多提了!整部戲上最搞笑的是他們老師= =+,可惜他死的不夠難看。。。囧!其餘就不說了!

  看完之後的心得呀。。。老實說…沒辦法,他是商業鬼片,一來就要有準備被騙的心理準備了!被騙的很甘心啦!哈哈!畢竟最想看的野豬妹,還是有把他的劇份演好呀!其實男女主角也ok啦…倒是剩下的角色…該加油了= =。感覺看完了也不像是所謂的完結篇(表面上算是完結了),畢竟到後來也是鳥結尾。。。說不定又會來個外傳呀。。。囧!

  細部評分的話…笑點:78 嚇點:38 劇情:18。。。以上です。

呷麺騎士 Zerou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條條通大路 唯差深淺處
名師出高徒 時代求進步

高徒殺出獨路 決定自立門戶
高徒升格師傅 再次教出高徒
時代仍求進步 高徒走投無路

再次自立門戶 循環無庸止步
再度升格時傅 高徒重現江湖
時代再次進步 日不落休止符

唯走投無路 成功第一步
靠勇氣踏出 條條通大路

呷麺騎士 Zerou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