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目前日期文章:200711 (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看對眼 的事物 不論是從 哪個角度

去 接觸 它永遠會是心目中 迷人的 淨土
就算 在他人的眼中 只是 一般的 泥土

若秉持著 信念 一旦泥沼 蛻變成 迷途
就算迷了路 也會是 一種 幸福

呷麺騎士 Zerou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一段 編上音符 的Melody
一臺 披著歲月 的鋼琴

彈鍵中 C大調 的低音Key
反覆的練習 我試著悄悄地 悄悄地 Crazy

陶醉中 嚐試去越過 高音階 Xi
翻覆那般寂靜 但 當意識正Enjoy
手指的位置 卻仍停恃在 令人百思不解的 Mi

我 不斷的思索 思索 再思索著 原因
或許 有段藏在 心中 的老舊 剪輯

它很輕 很輕柔的 旋律 如今
依附 在琴鍵裡 我試著演奏 試著去Feel
佔據在 我的腦海裡 所留下的 音階Mi 原來 是妳

它擁有 無限繚繞 的思緒 
正由捲動 的剪輯中 那位 朦朧的 妳
妳 輕輕 輕輕地 藏匿 那段 不能說的 秘密
我也 靜靜 靜靜地 聆聽 幾分鐘長的 回憶

直到 這一段剪輯 它 毫不留情的 將我拋棄

呷麺騎士 Zerou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ERIKA之澤尻小香妹繼FREE之後第二彈EP
這是傳說中的退隱之作嗎= ="
不過MV還是一樣正就是了

這首歌是本季深夜日劇--
『モップガール抹布女孩』的主題曲
不過這部目前還沒打算收啦~
有機會再來看看吧~

以上!

另外題外話…

連結

這是他代言的Sony Ericsson手機W53S
只能說他真的很百變
要走豔麗路線或是清純路線都可以
整個就是超強的...

呷麺騎士 Zerou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神様』眷顧の霊魂 並未塵封の桔梗 区々举觴奈何人 熄菸不枉眞青春
  • 請輸入密碼:
這是我一直以來的問題。。。

就是…


 為啥時間明明過的不是很快
 一天的時間又有24小時
 但是能給我利用到的時間
 總是只剩下3~5個小時呢= =
 重點來了…3~5個小時中
 又有一半的時間不適合拿來使用
               』

好悶喔

所以正確的來說…
說我時間很多
恩 非常多 但好像給錯時間了……
時間夠不夠
恩 非常夠 但好像再多也沒用……

呷麺騎士 Zerou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今天聽到了一個很妙的問題…


通常收集KITTY是女性同胞們的喜愛
偏偏就是會有少數女性認為…
其實…KITTY是種可怕的動物
經過百思不解後
她下了一個讓我覺得令人傻眼又挺合理答案

『因為…牠沒有嘴巴……』

這個答案乍聽之下挺好笑的
畢竟kitty本身是以かわい做設計出發點
不過聯想在真正的貓身上= ="

想想還真的是蠻無言的一件事…(囧)

可愛的一隻真貓


無嘴貓想像圖


(天阿…囧…那隻貓是滿嘴鬍渣吧= =)

話說po這文章的版主似乎也很無聊…哈哈
以上。

呷麺騎士 Zerou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本季日劇算是剛開演不久吧,不過劇情看下來真的比較有新意的,真的只有富士月九了…

  雖然說很多都是陳腔老調子劇本,不過還是看的愛不釋手,一天沒看就會很不習慣就是了(這算是壞習慣吧.....哈),像目前一次就看了五部吧,就從月曜到日曜順序下來吧:(◎是有看的,※是沒看的)


◎月九 - ガリレオ 神探伽利略
(福山雅治 柴崎幸 真矢みき 北村一輝 飾)

  這部為啥說他比較有新意呢?應該是說,我還沒看過類似運用物理化學的做尋犯推理的鬼點子,加上整部劇在特效上做的非常有質感,像第一集唐澤壽明用二氧化碳雷射線(自己取的= ="),透過鏡面折射,對人做出完美犯案,那位被害人的頭一著火,畫面整個就非常的震憾,也難怪他收視率最高,裡面有一位角色真的是讓我跌破眼鏡,就是那位驗屍女郎(真矢みき 飾),他的形象我還一直停留在空姐特訓班中那位嚴肅有氣質魔鬼教官,看他演那種半幽默式的熟女郎,還真的是別有一番風格阿…哈哈。。。(汗),目前上映三集,幾乎每集都請超知名的演員客串(唐澤壽明、廣末涼子、香取慎吾、大後壽々花、堀北真希、深田恭子…等等的),好評熱映中!


◎火九:暴れん坊ママ 野蠻媽媽(大泉洋 上戶彩 飾)

  クルクル髮的東海道部長竟然搭上了上戶彩…,整個就是聯想到無厘頭去了,如果不是因為有受到ハケンの品格(派遣女王)的洗禮,我大概也不會對這部片有興趣了吧,內容算是走居家親子路線,主要場合都是在寫窮人家的兒子進了名流幼稚園的故事。


◎火十:有閑倶楽部 有閑俱樂部
(赤西仁 香椎由宇 田口淳之介
          橫山裕 鈴木えみ 美波 飾)

  這部聽人家說是由小說還是漫畫改編的,我是不清楚啦,我只知道說裡面的演員我都有看過他們的戲,所以就加減看一下了,校園短篇劇,以誇張的財力以及誇張的頭腦來幫人解決問題,日本常常演這樣的劇本吧…哈哈,不過就加減看囉~~


※水十:働きマン 工作狂人(菅野美穗 速水もこみち 飾)

  這部好像先出過動畫了,是少女漫畫改編的,不過看了第一集後,覺得好像不太對味,於是就喊卡了,沒有繼續收下去了。


◎木十:医龍 Team Medical Dragon 2 醫龍2
(坂口憲二 小池徹平 內田有紀 大塚寧々

      水川あさみ 佐佐木藏之介 阿部サダヲ 飾)

  這部不用說了,因為第一部實在是太棒了,在視覺及聽覺還有劇本的強悍性,才有第二部的誕生阿,目前看下去,依然是很芭辣式的劇本,不過就是很愛看啦!持續期待中!


◎金九:オトコの子育て 非常老爸
(高橋克典 國仲涼子 小泉孝太郎 飾)

  這部是因為熟面孔的關係才想看的吧,高橋克典的台台風,國仲涼子的傻姐風,孝太郎的小生風,不知劇情會怎麼走下去咧…哈哈… 
 

※金九:歌姫(長瀨智也 相武紗季 飾)

  還沒看,不知為啥日本收視率似乎不怎麼好,會不會是長瀨這次不走搞笑路線了呢??


◎土九:ドリーム☆アゲイン 追夢人
(反町隆史 加藤愛 志田未來 飾)

  反町大大演的戲怎麼可以不看呢,不過這次的劇本似乎很老掉牙,就是滿懷夢想的主角死掉了,然後重生在另外一個軀殼身上(第六感生死戀?!),繼續他的理想之路……雖然一路上風風雨雨……這只是大意啦,不過我很喜歡這部片說,算是這一季比較有愛情味的片子。


◎土11:
Security Police(要人警護官)

  這部應該會收,因為最近的深夜劇場做的劇情都很有緊湊度及質感,而且卡司也不錯,滿期待這部會出現怎樣的劇情呢?!哈哈!拭目以待吧~!



※日九:ハタチの恋人 二十歲戀人
(明石家さくま 長澤まさみ 塚本高史 小泉今日子 飾)

  還沒看,就老頭子與清純女的愛情故事嗎?!哈!我也不知道,目前還沒打算看啦,不過遲早會看吧,畢竟是雅美的作品阿…哈哈!


  呼呼,本季目前可能會看的就是這些,再來就是看後面會有啥米黑馬片子出現了,不過我也要當兵了!能不能看完還是個問題阿…哈哈…總之就先講到這裡囉!以上です。

呷麺騎士 Zerou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主題:  無名日報-恭喜您上首頁了 您可以跟你的爸爸媽媽朋友兄弟姐妹炫燿   
  留言人:  wretchFAQ  (2007-10-31 18:19:10)  
  留言內容:  您目前的各類最佳名次列在下方:(至明天AM10:00前有效)
  -------------------------------------------------

  網誌首頁排行榜:共上榜1次(未全部列出)
  隨機推薦-影音創作-排行榜第213名-『ゝthe‧Nightly Beautyゝ』
  -------------------------------------------------
  如果您不想收到留言 請將wretchFAQ 設為黑名單
  本快報每日傍晚發送
  上排行榜小秘訣: 有正確分類比較容易出現在排行榜哦!   
                                  

明明就沒人來的地方
怎麼還會被登入排行榜=ˍ=
整個就很瞎…

不過不是第一頁就是了…
在網誌板的影音創作區第十二頁吧~~好像

哈…整個很搞笑…

以上。

呷麺騎士 Zerou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