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出賣的台灣》

由於最近看的電影場場都是特映!
所以首先還是要先感謝電影網站的贈票^^

本場由【HIGH MOVIE電影楽翻天】提供特映票両張!

這次的心得応該会非常的雷…因為不雷実在是写不出所以然来…哈!

C360_2010-07-30 14-46-47.jpg

這部片很意外的是,明明就是在写台湾,故事竟然是從美国開始,
這種刻画的手法,其実是令人驚豔的,
主要是從一位主張台湾独立的美国華僑被暗殺開始的,

聽説兇手潛逃到台湾,於是故事的発展就正式開始了!
從FBI開始着手調查,接着就来到了台湾並開始去了解当地文化,
可是呢…他慢慢地発覚到,戒厳時期的台湾,动不动就要抓匪諜,
再加上当時的背景是屬於台美断交時期,所以也無權干渉,
但是社会依旧有台独的非法集会在动作!而且常常被憲、警所圍,
這一些政治迫害統統都是蛮橫的老蔣政府所爲!

也慢慢的透露出了殺了美國華僑的兇手可能是台湾政府所爲…

一系列的查輯,以及資料的蒐集,全部都困難重重,

因爲来自於台政府的打压,以及美政府的無視…
在終曲,FBI探員還是把台独志士留下來的這一段秘辛,
好好的藏在一塊的錄音帶中,直到現在才從電影上呈現…。

很好…我幾乎雷了50%以上了…哈…囧

不過看這部片前,要從三重拼命到信義威秀,
説眞的,我実在是很不喜欢這家戲院,因為动線繚乱,
看的那13廳位子也很難坐,加上題材屬於沉悶系列的,
一累之下,半途真的誏我睡了一回兒!哈
不過這部片,看完真的覚得還不錯!
他的劇本從第三個国家看台湾独立的看法,
写的非常的棒,最後那沉悶的一段話,更是誏人心有戚戚焉…
話説這部片超多歐吉巴桑來看的,

我看応該都是台独的激進份子居多吧!
看完了全是鼓掌聲…哈!
這部劇情片若要評的話…
我願意給他蛮高的分数的!(附帶一提:男主角挺帥的!哈!)以上。

覌後沉悶指數:★★★★☆

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呷麺騎士 Zer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