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Rite

会想看這部片主要是因為片名還蛮吸引我的!畢竟対伝言中的駆魔儀式実在不怎麼了解,所以決定去一探究竟!本片是由真人真事改編而成的小說再次搬上大螢幕的作品,據説当事人麥可現在還是全美国14位駆魔師之一,而主要人物駆魔師盧卡斯神父也依舊在為民服務中!

本片預告:

劇情簡介主要是写一個対宗教抱持不信任感的学生麥可,卻進入梵蒂岡魔学院唸書的怪咖,然後遇到怪咖神父盧卡斯,然後風風雨雨後成為駆魔師的故事!至於詳細劇情就是電影的故事囉!
the Rite
上圖為怪咖
駆魔師盧卡斯神父

這部片其実從頭到尾都有濃濃的基督色彩,対於宗教的事情,其実我也沒什麼偏向信什麼的,只要能保庇,信自己的也沒啥不好的!但是相対的,有信宗教者,自然有自己的原則与禁忌,那些鉄齒的人最好別在信仰者的地盤上嫌東嫌西,就算沒有所謂的自然力,但冥冥之中就是会在某些場合中被好好的教訓一番,意思就是,人真的別太自目!不然会誤觸地雷!誰也救不了你了!在公共場合上或許保持『寧可信其有』的表象,会是対大家的尊重吧?(maybe)
the Rite
上圖為白目鉄齒偽GOD Focker(XD) 男主角麥可
the Rite
上圖為硬撐場面的記者女主角

至於這部片我覚得算還不錯看吧!因為対我来説還蛮新鮮的,畢竟這不是GOD FOCKER(誤)那種娛楽大家的片子,而是一部正牌GOD在駆妖除魔的片子,画面驚悚是還好,營造的気氛倒是還挺有FU的!畢竟是真実故事,有沒有被神人化,就看有看過書的人的見解囉!在下是沒看過書的,也只能講到這裡。以上。

以下是劇照幾張~

watch-the-rite-online-free.jpg
免驚!盧阿杯杯
駆魔秀来囉!~*

the Rite
一切都是幻覚,嚇不倒我的!(鉄齒的男主角Said)

以上為設計対白,跟故事無関…,本人腦容量還在Little Focker打轉,乱講話不負責言論下台一鞠躬 _o_

the Rite

資料来源:
觸電網+GOOGLE大師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呷麺騎士 Zer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