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ngo-1920x1080-6.jpg

這部片一直沒時間写心得,除了最近忙公事之餘,加上這部片讓我覚得有奌老梗,是部笑笑就過去的片子,教化意義在以前的片子就有雷同的題材,所以我個人対這部片的評價非常的普通,所以決定写個短言帶過就好了!

本片預告:

雖然我対這部片評價普普,可是他的好看之處還是很多的,因為強尼戴普配音的雷哥真的非常的生動活潑,加上上半場的笑點不断,気氛算是非常的歓楽!中場則是有濃濃的西部味,下半場還有環保意識的教育人心的作用,算是非常中規中矩的劇情,是齣不錯的動画電影,只是這様的劇本稍嫌太多,算是老梗鋪陳,他沒有合到我的味口,沒有讓我感受到SURPRISE!於是対我来説這部是普普通通啦!

rango_header.jpg

以下是観後短言:


  除了長像不討喜 由配音彌補其遺
  其餘表現算是中規中矩 可惜不敵老梗之餘
  娛楽性算是都有到齊 只是個人較偏好新奇
  此種類型算是表現可惜 尚待努力!
                      』

總之,強尼先生,我還是乖乖的期待你的傑克船長第四集比較実在。以上。

以下是劇照分享:
rango-056.jpg
都市来的自我感覚很好的蜥蜴?(変色龍?)

Rango-049.jpg
前半段算是比較有笑點的橋段(只是預告都看的差不多了)

rango-1.jpg
我比較好奇的是,在沙漠公路開車時,是否真的会有爬蟲類這樣撞在你的視線前…XD

資料来源:
GOOGLE大神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呷麺騎士 Zer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