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ball_ver3.jpg  

今天到今日秀泰看這部片時,整個讓我有意外到,我還以為大家都会去看暮光之城了,想不到一天僅剩開四場的【魔球】竟然会大客満,大家是衝著劇本還是衝著阿布而去的呢?我個人是前者,當知道了這部片大概是在写関於経營球隊的故事,心中大概就有個底了,所以整個就非常的想看,只是在陰錯陽差下,一直与這部片擦身而過,拖到了上映第二個週末才撥出時間可以好好的独自享受這部片,本以為可以很舒適的在無人電影院ENJOY一下的,結果竟然是如此慘烈的多人,心都冷一半了(噴哭)!

這部片是由真人真事改編的劇本,從経理的角度看球隊,能夠脫離熱血球員在比賽的老陳戲碼看棒球,光了解介紹就令我熱血了起来!這部怎麼可以不看呢?!所以先目睹個預告先!

本片中女兒弾吉他清唱的是LENKA的the show,這首歌放在這部片裡聽起来会有莫名的使命感及沒来由的感動,歌詞写的非常的貼切,讓我整個很融入在這奇妙的氛圍中,劇中也提到了很現実的事情,打球不外乎就是為了贏球,沒有什麼雖敗猶榮,輸球就是輸球,冠軍就只会有一座,任誰都無法持有,唯有贏家才資格擁有!所以為自己的理念経營球隊並不是錯!而是在沿途碰壁阻擋你的不順遂,該去如何渡過,一切都是最真切的考験!只有熱忱与執著,才是一位真正的経營者該做的,因為只有這麼做,才是成功最関鍵的魔球!所以JUST ENJOY THE SHOW!請尽情的去完成理想是一件很有勇気的事!雖然不是每件事都能像電影一様的圓満結局!但至少活著就是要做一奌対自己來説很有意義的事!這才是人生嘛!(笑)

moneyball-movie-photo-05-450x299.jpg  

這部片両個鐘頭,雖然劇情片本来就是平平淡淡的,但是在裡面所見識到的是一種経營者的熱血,我也很羨慕如此的熱忱,尤其是那胖胖的特助,他看著阿布一路走来,在公司中,你是否也有一位肯讓你如此対工作是熱忱与努力的上司?或者你正是上司本人呢?或許你也該拿出你対一份工作或事業的熱忱来経營下去吧!這故事是這様的訓勉我的!希望我也能好好的努力一番!而不是在文章打打嘴炮就算了!以上。

moneyball2.jpg
耶魯大学経済系的熱血棒球愛好者之有趣胖子是個很棒的角色!少了他比利就沒有這一切了!

moneyball-i1.jpg
老教練与老球探是代表著遵循伝統及経験的象徵,卻往往是新潮思想的阻撓者。

Brad-Pitt-Sports-Illustrated-Moneyball-Cover-September-26-2011.png
其実多少還是会抱著阿布還是到上球場発揮熱血的一面,
可惜劇情一切的一切証明了這張図只是煙霧弾XD

1318749118-706850849.jpg
本人在愛好日文化的情況下,把日文封面放在文前,但還是不会忘了原封面就是了XD

最後,就順便放送蘭卡(Lenka)的《the show》給大家聽,是首很舒服的童謠系歌曲!以上。

以上図片来源:請利用谷歌引擎関鍵字『Moneyball Movie』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呷麺騎士 Zer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