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好只是朋友 
卻因為再次想起當初的溫柔
所以再次追求
得到的是什麼?自我的滿足?假象的收獲?

朋友的勸說 當作是耳邊風
一再的衝動 似乎有點過火
看了你的感受 似乎是厭倦了我
不是我想太多 就是你覺得玩夠

我可以默默承諾
但就是戒不掉目前的錯
煩惱多於憂愁
隨時要準備菸酒 才能解脫?

我真的愛過火
火到整個熱臉貼著冷屁走
我真的愛過火
火到整個人為愛沖昏了頭

愛沒有誰對誰錯
只是有著沉重的苦痛
痛的是你沒有給我一個是與否的去留
持續的放空 最後使我的愛 過了火

我真的愛過了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呷麺騎士 Zer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