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
聖瑪麗大道是新埔技院的一條小徑
它充滿了一股綠意以及富含著神秘

滿地遍綠的落葉並附加了小咖啡屋
是新埔技術學院(今聖約翰科技大學)的浪漫之條條小路

======================================

手裡一根未熄的香菸
點燃一本孤寂的詩篇

一個人在聖瑪麗大道旁的咖啡座
喝著一杯五味雜陳的Cappuccino
拋開了平常與妳所有種種經過
沉浸在自我的心靈交流

我對著自己說 雖然放不下手
縱使只是藉口 還是可當朋友
所以暫時先將愛情扔到身後
品嚐著香醇帶點苦澀的寂寞

翻著一本精彩絕倫的小說
融入它世界靈魂裡的入口
主角由自己做 擺脫煩惱折磨
一個人的異想世界過得自由快活

然而當煙熄的剎那 夢也跟著醒了
世界依然遵循著當初那無情的感受
而我 還是原來的我 對著一份執著的守候
就算它沒有結果 只要妳心裡還有我就足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呷麺騎士 Zer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