閉上眼睛 心靈交集
這段緣份正放送著進行曲
看著星星 浪漫情境
原來是愛許下一場流星雨

陪著妳 躺在草地
望著天上遍佈的群星
望著妳 聊著回憶
曾是我們寫下的筆記

尋著寫下的戀曲 才發現每一句
無時無刻字字點綴 都是妳

同步妳和我的頻率 一樣協調的頻率
正是熱戀之中的頻率
相信妳和我的相遇 是生命中的再續
任輪迴不斷延燒下去

調整妳和我的距離 拉近彼此的距離
永遠不分開的距離
寫下妳和我的日記 幸福美好的記憶
屬於這段故事的晨曦

當妳 也覺得彼此可以
麻煩請妳說出 我願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呷麺騎士 Zer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