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時候 第一次踏入補習班看到的笑容 是你
放學過後 第一次陪我下課走回家的女生 是你
 
寡言沉默是我的一貫作風
剎那間卻是被融化了面容 
傻氣的溫柔 與水旺旺般的曈孔
開朗的個性 早已在當時的心留下了一道彩虹
 
畢業之後 從未想過會再次相逢
開學以後 才知道又能再次碰頭
 
其實這也沒什麼 只是曾未發覺過
只是有緣與你多續約了四年的學生做
其實這也沒什麼 只是曾未發覺過
什麼時候開始對你有了那一份愛情夢
 
大學時候 第一次陪著我打工的女性朋友 是你
同宿以後 第一次能好好聊個一整段時空 是你
 
寡言沉默是我的一貫作風
剎那間卻是被融化了面容
稚氣的笑容 與洋娃娃般的酒窩
迷人的神情 早已在這時的心留下了陣陣噗通
 
入學之後 從未了解過你的感受
只後悔過 沒機會能牽著你的手

其實這不算什麼 總為自己找藉口
到最後的原因就在於是我的不夠主動
其實真的沒什麼 只是我不夠成熟
結論就在於是我還不夠格留住你的眸
 
話說到了那關鍵的時候 我總無法認真的說
你當我在搞笑 並笑著對我說 還是朋友...
我認真的思索 只可惜缺乏線索 那道你我間的繩索 
是否 有辦法聯繫著完美的出口?

我問你 你問我? 有沒有?
我只希望 時光能夠再次倒流
我願意持續的追求 直到你的接受
幸福就能近乎完美苛求 這一切也就證明足夠

以前以後 第一次讓我擁有真實的感動 將會是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呷麺騎士 Zer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