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但沒有靈感,甚至連網誌都懶得寫,呃…是怎樣,我並無感覺到絲毫頹廢的意味呀!可是卻一點幹勁兒都沒有,我是怎麼了……,我不認為是三分鐘熱度的一鍋粥又熟了,不然我不可能將手再度放回鍵盤上,這又意味了什麼?我……並不太清楚。。。

  最近除了看上了癮的日劇、搞煩死人的報告、忙無意義的偷懶之外,似乎……還是偷懶,明明腦中塞了一堆急著出世的寫作來源,卻也想不到要如何去呈現,我是怎麼了……,異常的空窗已來到?。。。


『空窗』

我 徬徨在平常不陌生的街道
心跳 一噗一通 沉穩到令人寂寥
平時的喧囂 頓時 少了思考
照了鏡子才知道 我似乎忘了最平凡的---笑

放著聽不膩的調調 卻仍是被套牢
無形的煎熬 如野獸咆哮 庸人自擾
放縱我哭鬧 一個人漫無目標 然後瘋掉

我是怎麼了?
一條灰色的道路 我逃不了
一道光茫的呼嘯 我聽不到
想趕快回到 生命最美麗最生動的那一秒

我該怎麼呢?
需要找回過去笑容的嘴角
需要採集現在樂觀的技巧
需要… 擁抱… 需要… 你的一句問候就好
想趕快回到 沒有空窗 有你的城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呷麺騎士 Zer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