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對酒當歌--好讚的意境呀。。。

  通常會這樣說話的人,都是醉了吧…(笑)。。。雖然說我真的很容易就茫(ㄇㄤ)了。。。

我沒醉 我只是茫了一點
眼前的一切 為我增添調味
我沒醉 我只是茫了一點
酒精的濃度 全部只是幻覺

我沒醉 我只是茫了一點
情況太特別 只要盡興撒野
我沒醉 我只是茫了一點
衝動多了點 是你逼我面對

我沒醉 我只是茫了一點
不想就這樣 一地嗚呼大睡
我沒醉 我只是茫了一點
我只不過是 藉酒模糊世界

我沒醉 我真的沒醉
我只是想說出真實的一切
我真的沒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呷麺騎士 Zer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