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場角色扮演遊戲中,一個頭腦只有0與1的王子,以及得不到浪漫的公主,就算遊戲中王子救了公主,那又如何?

規則上面的解說 位於大陸彼方的兩國
你是鄰國的公主 我是王子主人公
攻略本 交代過 和平相處盛世才能悠久
過關斬將就能得到最好的結果

好感度上的要求 選擇了順勢而流
可惜美中不足的事還是擁有
是關卡過的不夠 還是敵人殺不夠多
經驗值 仍卡在百分之九十九

缺乏了什麼 哪裡做錯
威武英勇的一切 就為了博得你心動
回傳的答覆 卻只能一起做朋友

在遊戲的最後 得知消息的我沉默
有點寂寞 無法徹底看透你心頭
因為你總是留給我一條出口
我沒有鬆手 依然隱隱緊握
雖然雙眼交錯 卻是沉默不說

在遊戲的最後 得知消息的我難過
有點寂寞 無法徹底看清這結果
因為你總是留給我一個理由
我想要放手 心中隱隱作痛
雖然你沒有錯 卻仍沉默不說

只能靠消失來矇蔽這道傷口 決定遠走


圖片引用
此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呷麺騎士 Zer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