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依舊是平淡無味
可是心情卻在下著雪
即時通的寶貝依舊上了線
密他卻一句話都沒回

想要撥通電話給你 你沒有接
今天都快結束了 仍沒回電
想要傳封簡訊給你 你沒有回
凌晨兩點了 想你想到眼眶黑

直到了隔日天空未出現
迎接我的陽光被遮掩
心情似乎有點被耍了一些
一封未讀的簡訊 即將風雲色變

你的回訊 我看了幾遍
為何雙眼不禁掉了淚
直到確定你不在我身邊
原來還是我自作孽

你說 太低調的兩人世界 不適合永遠
沒有互相的慰藉 只剩空虛的安慰
你說 在無聊的兩人世界 發現她的美
有她體貼的面對 能夠懂得去沉醉

原來是我的愛 你覺得不夠給
卻也沒留給我機會 試著做最後的挽回
雖然只能實踐 這最後的陪罪
就算付出了再多 結果依然是白白浪費

我的淚 看似幾分醉
眼前的留言 是刺向心坎的離別
我用僅剩的哽咽 做最後的通諜
在絕望海灘呼喊著夜 請你別走 寶貝

Please Don't Say the Bye...Ba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呷麺騎士 Zer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