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 是我太多情
這突然的開場白 只是想告訴你
我的理智 它捉摸不定
這段不被祝福的戀曲 就由我來開啟

誰說 愛情一定要按照規距
不按牌理出牌 就是有我愛你的道理

看不慣你寂寞的時候 想擁抱你
當被冷落的時候 想溫暖你
不管別人怎麼說 就想好好守候著你
就算是違背了道德 處處也只為你貼心

第三者 是對我的定義
這無奈的莫須名 我並不會太在意
他的誠意 我沒有看清
這段被受祝福的戀曲 就由你來決定

誰說 愛情一定要按照規距
不按牌理出牌 就是有我愛你的道理

看不慣你難過的時候 想安慰你
當被欺負的時候 想保護你
不管別人怎麼說 就想好好照顧著你
就算是違背了道德 也只是為了證明…

證明你就是我的唯一 證明我可以替他愛你
什麼都不要說 我只不過擁有愛你的決心
證明你就是我的唯一 證明我可以替他愛你
什麼都不要說 我只不過想感動你的內心

只要能在一起 也只是代表能 比他更加愛你
只要能在一起 就算當第三者 也沒啥了不起


寫後感:

這是以第三者的立場下去詮譯的
以對話式自白下去寫的
所以你我他的字眼顯的特別多…

不過對以往看待愛情的方式有點改觀了
由於愛情本來就沒有對錯
為何會有出現第三者的出現
或許本身就錯在 當事人愛的不夠多
被提早判了OUT吧…

不過第三者你也沒得揣息
因為你得擁有的是
能比對方付出好幾十倍愛的魔力才行

如果真要當第三者…
那為愛付出的決心 是必須的…

也不是鼓勵人家當第三者啦…
只是覺得自己的愛還是要靠自己爭取的…
你們說…對不對呢?

以上都是指婚前的第三者…
婚後就交給法律來定義吧…Orz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呷麺騎士 Zer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