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的九大行星 美如其名
如今它定義 無質不成體
雖不如群星 卻低調有型
憑什麼睥睨 毀他一世英名

不屑爭虛名 只想爭一口氣
你定你的義 我還是我自己

曾經的九大行星 美如其名
如今它過去 已捨名求新
雖孤僻無依 卻翱翔星宇
伴太陽運行 如迅影般隨形

渺小卻有力 就是不容小覷
冥王不成星 我還是我自己

那曾經曖昧許久的 美名
就隨科學家自行去 打理

在我的世界裡 冥王星依舊在運行
在我的世界裡 我依然會是我自己


寫後感:

冥王星因為太小顆而
被科學家排除九大行星之外
然後接著又兩顆衛星升格為行星…
變成了所謂的十大行星…

定義的一點都不乾脆阿…
還是冥王星好阿……(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呷麺騎士 Zer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