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 編上音符 的Melody
一臺 披著歲月 的鋼琴

彈鍵中 C大調 的低音Key
反覆的練習 我試著悄悄地 悄悄地 Crazy

陶醉中 嚐試去越過 高音階 Xi
翻覆那般寂靜 但 當意識正Enjoy
手指的位置 卻仍停恃在 令人百思不解的 Mi

我 不斷的思索 思索 再思索著 原因
或許 有段藏在 心中 的老舊 剪輯

它很輕 很輕柔的 旋律 如今
依附 在琴鍵裡 我試著演奏 試著去Feel
佔據在 我的腦海裡 所留下的 音階Mi 原來 是妳

它擁有 無限繚繞 的思緒 
正由捲動 的剪輯中 那位 朦朧的 妳
妳 輕輕 輕輕地 藏匿 那段 不能說的 秘密
我也 靜靜 靜靜地 聆聽 幾分鐘長的 回憶

直到 這一段剪輯 它 毫不留情的 將我拋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呷麺騎士 Zer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