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 在畫面中的你早已模糊
如今你的出現 當初的脫俗
彷彿已不如初 但我依舊清楚
過去的你 那份賢淑

只可惜 現在卻無法看出
曾經最值得讓人親近的 那份純樸
你的舉動看似晨露 卻夾雜荒蕪
封閉自我的蠱毒 流遍了脈路

填詞上步 是因為我在乎
在乎你的生活是否邁入乾枯
想綠化你的心靈 做你的植物
在這淒冷的寒冬 淋上一澤澄湖

期盼著有一天 能夠重新復甦
而你 正雲躍在湖畔 凌凌飛舞

==================

人會因為成長而變化
至於能蛻變成什麼樣子
或許不是一般人能決定的

就如現在你的世界中
我就像一個普通的人
無法再像以前一樣
繼續把你當成收音機
無法繼續聽你的聲音

我只有乖乖當個過客
慢慢的從你的世界裡 輕輕地
扮演著一片綠葉
被你的視線忽視
而我的紅花
亦是在另一片桃園裡
為我悄悄地綻放…(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呷麺騎士 Zer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