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哨響起 大哥一言令下 
一個口令一個動作 唯命是從
精實為首 破釜沉舟
軍隊只有一個頭 以大哥為忠

舉旗掌鼓 刀槍亂舞
為大哥效盡忠義 萬萬不可辱
沙場殘酷 血肉模糊
就算是得拼了命 死也要護主

勝敗乃兵家常事 打仗本身就是賭
弟兄們得爭取的是 這份榮耀及甘苦
為了戰後的一片江山 我必然清楚

大哥是對的 我心無旁鶩
除掉眼前雜魚 是第一個任務
精實是對的 無傷的隊伍
燃起生命的烈火 才是英雄的起步

大哥是對的 我心無旁鶩
敵將的首級 才是真正的獵物
精實是對的 無傷的隊伍
捨身取義的態度 才是英雄的道路


=================



我只能說《投名狀》真的太經典了
光看預告時 經典台詞就出現了
看完之後 原來
更經典的就在其中

只能說是難得的一部絕讚華人電影阿~

大哥是對的!大哥是對的!大哥是對的!...

到了1/23 我也將成為弟兄的一份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呷麺騎士 Zer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