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了...還是要幸福唷...(無奈樣)


1231 我正在家中電腦這...

時間倒數 我心早已積非成是...

不過還好 已經趕完所有報告...

看著窗外 吐出的空氣真雪白...

天氣嚴寒 冷到自己不敢相信...


今年已盡 新埔仍是茂盛如林...

學期也盡 放假氣氛相當濃郁...

聽收音機 放的歌手是候湘婷...

玩樂方面 真希望能玩得忘我...

放假之後 得學習如何去認真...

因為這樣 能學著用真誠的心...

或許這樣 讓妳覺得我是真的...

真的對妳 抱持著最真的厚愛...

不知道妳 是否有了解感應著...

腦子想的 目前只容納的下妳...


口裡喝的 是剛剛泡的熱可可...

手上做的 正用鍵盤打「所以」!!

看著金庸 每位群俠皆是猛將...

想著劇情 節節區段分明小心...

幻想回憶 只是區區心靈寄託...

尋著夢境 一心只想全力以赴...

回到現實 接著玩了彈水阿給...

炸來炸去 發洩到達失去自我...

再寫下去 這文章還有意義嗎?..


我的結論 就是只會想吃冰淇淋~~哈!

所以再來 就是得準備買冰淇淋~~嘖!


講到最後 我突然覺得我的Q毛...

它... 變更捲更Q了!留沒多久又要剪掉啦!

嘖嘖嘖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呷麺騎士 Zer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