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若沒有網路… 我會變另類殘廢嗎?
現在一天中… 有待在家的時候
就有60%以上的時間會在上網…
10% 陪家人寒喧
20% 看電視
10% 發呆睡覺…

這些是扣掉正常睡眠時間後做的事情…

在60%中又可以分好多細節

10% 利用網路上msn、逛拍賣
10% 利用網路『蒐集第二手資訊』『挖寶(應該懂吧XD)』
20% 享用網路『寶物』的樂趣
20% 利用網路寫網誌…

這些都是生活上已不能或缺的事物了…
就我的生活中是這樣…

若有一天… 網路從世上消失了…
那我是不是… 就將一無所有了呢?
現在想想還真的有點怕怕的…

或許該是想想解悶方案的時候了吧…哈
雖然我腦中似乎有盤算了

不過這樣子獲取資訊能力就不足了…

電視…算是人家的第三手資訊了吧…
而且還有不為人知的內幕隱情是幕前不可能得知的

報章雜誌…都是過期資訊了…
只能看圖文解悶的東西…

或許…網路對我來說最重要的就是資訊了吧…呵!
若更去深入了解他
我就會懂的比別人多
就看我懂不懂如何去取得各類資訊吧…

講了這麼多無聊的事…
果然是啐啐唸專欄呀…XD

有點晚了…再找時間KEY《死亡筆記後篇》誌事吧…

以上デ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呷麺騎士 Zer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