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12/13...
我去寄兩包包裏郵件去xx公司,
當時郵件上已經註明了詳細的公司名、地址、電話等等的
就如下圖一樣

然後我們還用OPP透明膠帶捆了一次
應該是可以防止他字糊掉了

就在隔天12/14來了一通奇怪的電話...

『不好意思,我們這裡是台北郵局,請問這裡是xx企業有限公司嗎?』一個陌生的聲音。

『是的,請問郵局找我們有什麼事嗎?』我爸聽到有點驚訝的問。

『是這樣的,我們收到了一件沒有公司地址資料的包裏,想跟您做個確認。』瞎了,怎麼會有這種事咧?

一心只認為這位是詐騙集團的我們想,只不過是個普通的貨怎麼會要到我們的電話,

於是再問『那請問你們怎麼會有我們的電話呢?照理說沒有任何公司地址之類的,應該沒辦法回電給我吧?』

『應該說你們有貼一張紙,可是好像字都不見了耶,只剩下公司印章,所以才有辦法做聯絡呀!』他依舊耐心的與我們做溝通。

『你傳真號碼給我,我把那張紙傳給你看!』於是給他號碼後,傳真也跟著來了!傳來的圖如下…


挖哩咧!怎麼中間有一大截被截掉了!

『真的奇怪了!應該不可能會發生這樣的事呀!當時是用透明膠帶包上一層,應該不會有糊掉的文字才是的!』我們驚訝的說著。

『如果真有問題,照理說在郵局小姐的key in下就會發現問題,不然怎麼有辦法送達至你們那裡咧?』

也毫無頭緒的郵局人員也嘆息著,『對呀,這個問題我還是頭一次發生過,不過問題都解決了,那就就此打住吧…!』

『恩!那再麻煩你們送達囉!謝謝!』於是這件事就到此落幕了…


只是真的還滿誇張的就是了…
事後跟老爸真的也想不出有什麼辦法
能把裡面的字體弄到糊掉

畢竟這兩天也沒下雨……
所以呀…只好就給他定義成「超現象」嚕…哈!以上で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呷麺騎士 Zer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