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31日 PM12:27。睡到自然醒的我,下午無聊的打著Free Style,直到妳和阿傑在msn密我,啐啐唸的一直問我說跨年要去哪玩?說穿了,反正妳跨年一定不會陪我一起出去的嘛…,何必跟我在這浪費時間咧?然後就這樣打哈哈的消磨一下時間,消磨時間的中途,還莫名奇妙的提到「亂槍打鳥」、「直升機」的…(哇咧!那就不是前幾天在宿舍瞎聊的時候的事嗎…),總之阿傑還搞出什麼「林小婷語錄」的就是了(汗)。

  阿傑:「我要打下你這隻鳥。」妳:「打不到!我會飛的遠遠的!」我也搭了一下話:「我手一抓就抓到啦!」妳:「你手抓的是下面的那隻鳥吧…嘻嘻(害羞貌)。」噗…我沒差點暈倒阿(Orz),話題就止打住。雖然還是很想知道妳跨年的去向,可惜的是,依然沒有問個明白,妳的世界究竟藏了什麼,我還是等以後再去慢慢摸索吧(笑)。

  之前有說過12月一定要去流少爺的店坐坐的,終於在跨年夜赴約了!因為去年的跨年非常的無趣,只待在家看著電視節目,真的非常悶啦!當然今年就要給他補回來囉!可是咧,似乎是漫無目的的吶…。跟育嘉約好說要到西門町,然後阿勝也打來了,他說跟拔辣也要去西門町,所以就說好一起來玩好了。不過…四個大男人也搞不出什麼玩意吧?!(笑)

  到了西門町後,天阿!車位真的是一位難求阿!真的是給他騎到了那種人煙淡薄的地方才找的到位置,然後大家都到齊了,仍然是沒想到要做啥,…,逛了一陣子,想想之後就跑去撞球了…。呃…當然呢,我只有被墊的份啦!呵,就連育嘉也被我拖下水,可惡的阿吉這時竟然打來說:人在桃園虎頭山上。真是太可惡啦!偷偷跑去山上搞什麼隱居,真的是偷偷來阿…,沿路走到了屈臣氏廣場,那邊有人在跳街舞,一直嚮往Hip-Pop文化的我看了之後,才真的了解到,什麼叫做軋舞,真的是讚到不行啦!

  直到了快12點鐘,說好要去中興橋上看煙火,我們就十萬火急的趕到橋下,好笑的是,看煙火前還得要洗個「三溫暖」。首先是上橋後有女人尖叫…呃…是怎樣!我想,應該是被搶跑道的機車們嚇到了吧?!然後咧,上橋之後離我們10公尺的後方,天阿!有人翻車!真的是扯阿!我一直在想,會不會是那位尖叫女人的機車翻了,因為我好像之後也騎到他前面去了…(汗),最後當然就是上橋看101的煙火啦!很可惜的…中興橋離101真的是有點距離…煙火固然是好看!但是似乎少了點什麼似的,我仔細的想想…應該是少了「妳」的陪伴吧(笑)。

  過了12點後,西門町的人潮,仍然是沒有減少的跡象,似乎還更增加了不少人氣,然而,終於到達了「飲食密碼」,也好久不見我們的流大帥少啦!你依然是如此的帥氣阿!哈!來到了休息茶館之後咧,我們的第一步驟並不是點菜單,而是打新年簡訊(Orz),是怎樣,大家在比人緣好是不是= =”,為了寫出跟聖誕節那番水準的好簡訊,龜毛的我又在那想了又想,可惜的是,今天似乎少了創作的靈感,於是呢,我就拿起電話直接打給妳,想跟妳問候一下囉!可惜的是,打了三通,依然沒人接,當時心想:妳應該是和他一起在某個地方跨年吧(難過),事後得知:噗…原來妳在隔壁的國賓看納尼亞傳奇阿…與誰看,這就不可考了(還是難過)。

  從店裡往外看出去,當時的成都路,感覺非常的「時尚」阿(這是店裡一個還算可愛的店員形容的),因為車潮還是非常的多,可惜沒有帶數位相機,不然當時的畫面,真的是有種另類美感阿!用英文形容的話,大概只能用modern來形容了吧!正當我還在key簡訊的時候,另外三個人真的是狂打大老二阿…打到換位置了,我才終於打完,哈!真的是佩服我到不行阿,結果還是沒打出什麼好簡訊,內容如下:「新的一年!祝大家學業統統歐趴!事業發達!愛情開花!而且家庭和樂融洽!」連我自己都看不下去啦(XD),不過為了傳給大家,還是硬著頭皮的把他傳出去啦!呵,運氣也還不錯,有回收了5封簡訊及1通電話祝福,感謝你們的祝福阿!大家新年要快樂唷!

  重頭戲來啦!因為打牌打到有點悶,而拔辣竟然不小心把他的熱百香紅茶加珍珠翻倒啦!這時候,也把他的鬼點子燙醒了,他拿起了吸管,將所剩下珍珠吸到管口,「ㄏㄨ.ㄖㄩ」(珍珠用吸管吹出去的聲音),往氣窗外吹出去,天阿!真的是太低級啦!不過咧!笑果真的是有出來啦!之後又跟流少A了一碗滿滿的珍珠,繼續暴殄天物,還有必殺技「機關珍珠槍」掃射(Orz),拔辣呀,你會有報應的啦…哈哈(狂笑),然後流少跟我們說,再來有一群新客人要來併桌,所以我們又換了一桌位子,之後突然店裡就來了一大批客人,那根本就坐不下嘛,疑?我沒看錯吧…當時都快3點了生意還那麼好(Orz),夜生活的人們真是不容忽視阿(XD)!我們還在那猜…人那麼多,應該也有在樓下等人吧,不知有沒有人被「機關珍珠槍」掃到的阿?…(汗)。

  之後排七玩膩了,換開始玩九九,當時又換到了沙發,不過這次沒氣窗了(XD),所以就乖乖玩牌了,我們的後桌他們似乎在玩大冒險,玩的還真High阿!連我跟阿勝都被他們點名了!哀!有跟女生出去一起玩就是可以這麼High!今晚可惜的就是只有四個大男生…ㄆㄆㄆ…(無言嘆氣)。3點多之後,覺得玩排玩到悶了,該是出去走走的時候了,育嘉這時提出一個不錯的建議:打籃球,於是呢,當然是先感謝流大帥少的招待啦!下次一定會再來給你請客啦!我們就回家拿球後繼續前往高速公路下的球場打球啦!

  在茶店我一直都沒去上過廁所,終於忍不住了,所以到了球場後,就學著40處男的情節一樣:「我終於也能在馬路上尿尿啦!」,這段其實不想寫的,不過由於已經被拍照存證了,我不得不寫出這番低級行為(笑),無言的我阿…哈。不過說真的,我的體能真的不如高中時了,才打個幾分鐘的球,就氣喘如牛、汗流滿面阿…,虛到不行,不過有運動到還是很高興的,打到了快五點,他們原本打算要到總統府升旗,我才沒那麼閒吶,我覺得這是件很無聊的事,所以立刻回絕了,反正也有玩到累到了,該是做Ending的時候啦,不過覺得阿勝自己要坐捷運再走回家的路似乎還滿遠的,想想之後就決定一起去永和呷早餐啦!

  最後到了傳說中的40年老店,哇咧!人滿為患阿!我想這些人應該都是要趕去升旗的吧?!真的是擠到水洩不通!進入裡面後,看了菜單,只能說點點點阿,是因為龍頭老店的關係嗎?東西賣的真是他媽的貴!小籠包一籠要70元,吭錢也不是這樣吭的吧!還好小籠包的水準還勉強OK,不然真的是沒啥做老店的資格啦!因為其他東西都好難吃…(還好我沒點到…笑)。之後把阿勝送回府上後,天也亮了,隨後也是這段旅程的結尾啦!

  我們各自回了家,我到家後還是白目的繼續碰電腦,看了MSN的留言,有大家的祝福,以及妳的回覆,原來當時沒有接電話的妳是在看電影,不過,如果沒在看電影的話,這時的妳是否會接起我的電話呢?(笑),總之還是要祝妳新年快樂囉!在2005的最後一刻,在迎接2006年的這一刻,雖然這段過程並不是最美好,但還是有好玩到、充實到啦!這時洗好澡後我回床上立刻趟平,在2006年1月1日 AM07:30,在2005跨年玩樂劇本畫下一個美好的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呷麺騎士 Zer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