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提概要:
  一群人在海盜船上high的跟什麼似的…,結果連沒勁的我也被拉下去玩了一把,這是所有設施中,大家玩了兩遍的海(high)(down)船,為了讓自己盡興一點,我可是豁出去了,不過呀…,玩完是挺high的,但好像正要虛弱的開始呀= =……
  呃…由於好像盪的太high了,人好像在飄了(果然是虛人呀…名不『虛』傳= =),然後…什麼!?不會吧…@@!大家竟然就走到『禁區』去了!『禁區』?為何叫禁區?哈哈!那是本人給它取的小名啦…也就是小弟最害怕的一樣設施-『咖啡杯』。。。OTL,我看到這樣東西可是『敬畏分』呀…它可是360°之冠吶,強到我連看著人家玩也會頭暈的一樣設施了= =,所以囉!當然是乖乖的走到旁邊的椅子上拿起我的小說,繼續看下去,一邊看著你們轉呀轉,腦中的文字也會轉呀轉,就是搞不懂,只不過是會一直在那轉來轉去的東西,為什麼大家就是能這麼high@@?我看我這輩子永遠都不會了解吧…XD。結果,大家出來之後,噗…有幾個還不是說「哇咧…好暈…好暈,還好你沒有坐」,開玩笑,這東西可是賠了我劍湖山畢旅(ps:高中時的畢旅)一半的遊樂時間耶,我怎麼可以重蹈覆轍咧…哈!我第一次覺得我終於學乖了!
  接下來,仍然是飄飄然的我,跟著大家的步伐,走到了另一座雲霄飛車面前,他們這裡的飛車不是那種挺high的,害我不得不要製造氣氛一下,可能是虛弱的關係,人也變的有點起笑,當坐上車子後,工作人員在前置作業前,就開始大吼大叫自high,噗…還好除了我們並沒有其他認識的,不然我看應該很丟臉吧…至於大吼大叫的台詞咧…基本上,沒有人會想知道我吼什麼吧(其實我也忘了)…,上路後配合著車速,也配合著小叫了幾番(沒辦法…只是飛出去吹風…沒什麼威力可言),但還是要講講特色啦…應該就是那個緊急煞車吧…恩…就只有這樣…哈!悶了一樣之後,看到有一樣東西排隊還排滿滿的,好像就是那個火山歷險了吧,說是火山,明明就是去給水噴= =,畢竟我是全副武裝(一件T恤、一件背心、一件牛仔褲跟一個裝滿滿的小藍包包),所以跟阿斐提議要搭在後面,看著有人還專程帶雨衣,我還笑了一下,天呀!有必要穿嗎@@?話都還沒講出,阿嬤就順手的拿出一件…OTL,好吧…算妳狠,聽說這個總共會摔兩次…其實我還滿心期待的說,當然不是期待讓我『溼身』,噗…結果第一次要起降的時候…靠!那水力也太強了吧!!!…我都飛離坐位了…整個就是騰在半空,不過第二次雖然比較高,卻比較沒有感覺,這個fu讓我想到月眉水上畢旅時(ps:大學時的畢旅),那個大型直線滑水道,也是有兩個,一個前面有蓋的,一個是沒蓋的,呼…有蓋的感覺起來真的比較high,另一個看起來比較恐怖,卻沒有想像中high,說到這個,下次我們有下台中的話,再去月眉玩水好了啦!事後看了機器拍的照片後,我想說的是…育嘉,你怎麼整個人站起來了呀XD…太屌啦!哈!封你最入鏡MVP……。
  差不多四點多了吧…算起來我是真的累了,結果大家就說要去玩那個泛舟的,讓我想起之前在秀姑巒溪泛舟的畫面(當然玩的跟這個差很多= =),一度讓我想要卻步,因為我又想到畢旅到綠島的那艘『綠島之星』的惡夢(真的是超級夢靨),當然還是敵不過大家的聳擁,我竟然坐上去了!@@,一路當然就是抱持著一種心情,就是「不要暈船!」當時的我就是這樣呢喃著…哈!,一路上來,wow…還有外人在旁邊玩水槍呀!幫託您行行好吧…不要打我們呀…哈!不過當然還是難逃命運,被波及了一槍,還好還沒溼…,之後到達急流了,嬤的bf,你真的是被水溼到不行呀…辛苦你啦!哈哈!最奇怪的是…有一個地方照理說每個人至少要溼一下呀…沒想到玩完之後,阿斐竟然毫髮無『溼』@@!也有道理啦…他在船上就是一副潑猴樣,敏感的狠…哈哈!有半路都是站著的狀態= =
  該玩的都玩的差不多了,然後大伙兒說還想去搭導覽車去看動物區,我沒有跟去,因為懶得動了,小餓…於是就留在中間的噴泉花園休息,阿斐、小裕、育嘉也跟著留下來了,哈!育嘉還在為咖啡杯的後作力暈當中,然後就跑到噴泉旁的涼亭小歇一下,大家提議要去買個吃的,不過我好像沒力氣走了,就留在那邊,直到五點鐘響了之後,音樂響起,中庭一直有一位小鬼在那等,直到噴起那個噴泉,配襯的那位天真的小鬼的畫面,挺美的說…,可惜的是,周邊的小孩子一個一個靠進來,大家都去湊個熱鬧,變成了大家在玩水的畫面,而且,還有人硬是進來把我們的位子給搶走了= =,我也就不得不離開那個位子,噗…台灣人就是這樣沒禮貌!直到大家回來後,我們也就準備閃人啦!喔Bye~!六福村!
  在回程的車上,大家能睡的應該都睡了吧,包括我,就是有一個特別無聊的人,特地將我們的睡像一一呈現= =,當然就是我們的導遊謝小佩啦,嘖嘖…還好我當時沒有嘴開開流口水,不然真的是丟屬人啦…哈!算妳狠啦!這天一切的一切,就是得感謝大家的參與,這一趟旅途可說是畢業前重大的意義呀,以後的我們是否還有機會再這樣瘋一下,真的是令人期待的說!目前的預訂就是台中之旅…。有人要籌劃一下嗎…哈哈!期待下次的旅行呀!這次的旅程只能說:『愛死你們啦!謝謝各位的參與嘿!(這句話,如有雷同,純屬巧合嘿!哈哈!)。大學畢業前…與高中同學的畢業旅行…下台一鞠躬!

(THE END
おわり)

難得的長篇…就在六千○八十五字下收尾啦!

←↖↑睡姿大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呷麺騎士 Zer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