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難得的小聚
竟然有三個人落單。。。
哈…雖然很勉強你們
但也不能搞失蹤嘛^^"。。。嘖嘖嘖!
與阿斐離開西門町前
還看到佩娟&男友
不過沒去打擾人家小倆口啦…呵!

之後又看到櫻桃幫
最近唱片市場中
個人對這四位輔大龐克小妹妹滿欣賞的
超有個人style 不錯聽!
他們在接受tvbs採訪完後
準備去紅樓表演吧
還跟我們零距離過馬路
或許還是新人吧
還沒紅的時候走起路來總是不需要跟班
因為我跟阿斐還邊聊著他們的話題
不知道是不是他們經紀人聽到了
竟然還跟我們說
可以到紅樓門口拍照說
不過我是欣賞他們的歌而已啦
對小妹妹實在沒啥米興趣
所以就。。。落跑為先啦。。。囧
不過阿斐在要離開的路上一直啐啐唸說
『到底要拍還是不要拍…』
哈哈!真是夠啦!

下午和阿斐跑去85°C小聊了一下
題外話說一下
他的招牌咖啡真的很香。。。
一喝就上癮了
聽阿斐說…
他們老闆其實就是以前的『茶窯』老闆開的唷
(茶窯……好一段往事呀XD)

今天聊的
不外乎就是未來的路吧
看著大家各有成就了
我在大學混到連一張證照都沒有
現在除了上班與楓之谷
竟然遺忘了充實自己的事
想想真的非常的可悲
或許po不出想要的idea及作品
就是對自己的一種警示吧
不知不覺 網誌成為生活中的必備品
然而又不知如何去呈現
就是代表要再次出門見見世面的時候了

下班後一直待在家真的不是辦法
或許該從遊戲中撥一些時間
出門逛逛書店了
最近一定要好好的把自己重新整理一下
既然當兵的日子也許還要半年之久
這些日子一定要好好補救一下
把一些理念思緒好好的拾回來
我不想用『希望』來說能做到這些

而是『一定』要做到
或許這輩子小丑當定了
但我會成為內外兼具的幕後黑手
殺出一片屬於我想要的一切吧。。。

這些閒話…我不會再是說說了。。。


  就算是最好的朋友
  一樣無法跟著你一輩子
  但是 他們說過的話
  尤其是最難入耳的
  卻總是隨時能再最無助時 拉你一把
                   』

創作者介紹

【 呷 麺 騎 士 発 福 誌 】

呷麺騎士 Zerou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abcb0907
  • 在夏天這個業績空窗期也是覺得自己的生活空空~~不知道要幹嘛<br />
    雖然忙在冬天把整年的錢賺進來~~但人一旦閒下來還真的會想很多<br />
    現在作生意覺得也很不踏實~<br />
    生意這門學問~~你可以起的很快但也可能摔的很慘~自己什麼也不會所<br />
    以也會有自己的不安~所以現在就一直在學其他的技能~~總不能一直靠<br />
    嘴討生活吧~~~<br />
    社會歷練一向是撞出來的~我也不是沒被人騙過~也不是沒被人害過<br />
    只要心中的志向不變你一定可以成功的~~~你可是總統呢~~~^^
  • billzero
  • 呵呵!感謝你的支持呀。。。<br />
    我會努力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