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句歌詞片段…超貼切…


  心情有點微涼 是秋天來了…
                』

就拿這句當最近的開場白吧…

天氣轉涼了…
連自己的精神狀況也有點弱…
最近一下班…
就累的跟狗一樣
一吃飽飯就想睡了

平常晚上去的地方
它顯的更懶了
與學習的互動…
不如說是那種精神眼看就要人間蒸發了…

10月15日後的我…
算是不及格的半個月吧…

打這些話似乎是要讓自己知道
我現在有點處於迷失的過渡期
讓自己知道自己還有求上進的意志…

最近看了幾部新番日劇及舊日劇一部
每次一看就好想再看下去…
定性似乎也有點缺陷了
這樣的行為似乎也不理想…
我這是在提醒自己改進嗎= =??

…………

希望如此吧…。

近來心情似乎好不起來…
大概跟自己最在乎的事有關吧…
至於是什麼事…跟自己說就好了…
只是覺得我太鑽牛角尖
的執著於單一方面的問題…
似乎有點被踢了鐵板
想要多下一點功夫
我看到的結果
明明只是一顆柔軟的夾心軟糖
就是硬要為自己包一層榴槤外皮
就算想咬
也只是自找困擾
這樣鑽牛角尖的費心思
似乎是白忙一場

只是當這軟糖感覺它愈來愈甜的時候
卻是得雙手空空
只能想像嚐下去的滋味

那種苦楚 可真是煎熬阿…

今天…總算有感覺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呷麺騎士 Zer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