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ほんとの見え見えじゃない…』

時間:2007-01-18 PM 8:2X
地點:Dante Coffee 三重重新店

事件:

剛到Dante第一件事就是趕快去廁所洗把臉…
沒想到…重點來了= =

照常理…廁所門沒有關=裡頭應該是沒人…

結果一打開…恩…小便斗沒人…

但是…正眼望去…

發現有人在裡面已經不對勁了= =

靠!

頭髮長長…不是吧= =
是個woman!…my god…

算是年初第一大屌事了…

還好的是…
她屁屁是迎面著我
不然一次看光那我不就成為罪犯了= =”””

不過…我事後只是懷疑著
女生都是背對著馬桶上wc嗎XD…
這個女的坐馬桶姿勢也太……屎杯秀了點吧
(我是不經意瞄到的><”)

遇到這種情形真的很尷尬…糗死了

那天兵女應該也傻眼了吧…
只能呆呆的說聲:『阿!有人!』
我:『呃……』趕緊把拉門靠上
(那門的設計外面沒有門把…)

外面的學生也一直看著心虛的我= =
內心話:『靠!看屁阿!』

噗…下次門記得要扣上鎖阿…囧

一切發生只有一瞬間…
還好我的外在表情掩飾的還算內斂= =
內心可是笑了半個Dante…

不過為何說她天兵咧…
我都把門靠好了…
還坐到位子上大概有10秒鐘了
(我的位子toliet大概1x公尺有…)
才聽到扣上門的聲音…

定格很嚴重喔…囧”

呼…還好…一切都掩飾的很好…
這件事就此平息了…

只是…要大家記得…上wc時記得鎖門…
這是禮貌= =!!!

以上で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呷麺騎士 Zer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