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輯!!
(不然要『號外!!』嗎…冏rz)

手機號碼098264xx04
(基於保護當事人不公佈當事人號碼
 好像有點矛盾= =)

你到底是詐騙集團的新手法還是?!
(一切的一切都太詭異了…不得不聯想一下)

為啥知道我的名字= =
(背後還加個哥哥= =)

為啥你偏要說你是我女朋友= =
(我那傳說中的女友聲音
 應該不會這麼甜美吧XD)

為啥你一直要隱瞞身份
(自以為神秘喔…我不是很屑=_=)

為啥你一定要叫我回電話
(電話費很貴耶…)

為啥你還認不出我的聲音
(因為叫阿斐幫我陪她哈啦一下= =)

為啥你好像在跟我裝熟…
(我直覺是我一定不認識你…)

說!說!說!………
(思緒有無限個為什麼中…)

以上デス…

如果你有看到= =
也可以來這自首…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呷麺騎士 Zer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