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我們從來不說話 但是偶爾微微笑
那時這樣很自然 現在想想真奇妙

當初妳要我送妳回家 表情好天真無瑕
讓我不小心就這樣 陷入情網是巧合變化

就讓我不停的掙扎 掙扎到某一天午後
在夢醒時候 她已不再是她

怎麼會這樣 我不敢想像
聽了很受傷 卻裝做堅強
在她的面前還是 裝作一副不在乎模樣

結果會這樣 都是我太傻
沒把握當下 使妳選了他
當妳的戀情開了花 我卻紅了眶

只記得 那天我們也曾一起奔放
回憶起來有悲有歡
也讓我決定要擦乾眼淚勇敢做自己...

然後就這樣...

節錄 『 燕姿《我也很想他》』
======================

當...

自己狠愛狠愛的人...

選擇了愛別人...

而我...

卻無能為力挽回...

那...

似乎也不怎麼想爭取了...

因為她狠幸福...

我也得為她祝福...

最後...

我也必須振作...

忘了當時的眼淚...

好好做自己...



背景音樂:孫燕姿 - 我也很想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呷麺騎士 Zer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