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消息來過 心情變得意外的沉重
來的有點衝 事情都還沒做
以為這是場夢 給自己一拳還是會痛
眼前這世界 已不是我的囉

想到之前說過 能夠趕快收到那封通知
卻未曾想過 來得不是時候
玩不夠 睡不夠 吃不夠 懶不夠
就算 全部都沒有 腦袋空空
就這樣放爛 到最後盡頭

さよならぁ! Friend… 目送你看我遠走
請不用擔心 Friend… 此刻我會好好過
さよならぁ! Friend… 淚水它還沒滑落
請你要保重 Friend… 祝福我一路順風

回想之後難過 希望分分秒秒都能把握
不想再浪費 空虛的享受
看不夠 學不夠 愛不夠 懂不夠
就快 全部都沒有 抓緊你的手
眼看 即是分手的時候

さよならぁ! Friend… 目送你看我遠走
請不用擔心 Friend… 此刻我會好好過
さよならぁ! Friend… 淚水似覆水難收
請你要保重 Friend… 祝福我一路順風

さよならぁ! Friend… 只想再看你一眼
請別再難過 Friend… 希望你笑著看我
さよならぁ! Friend… 最後我想對你說
請你要保重 Friend… 只不過說個再見

地鐵它起動 心情變得異常的沉痛
因為距離 已愈來愈遙遠
以為這是場夢 試著擦乾淚還是泛流
只能確定是 我剩一個人

曲節錄於『 大塚愛《フレン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呷麺騎士 Zer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