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夢想的人 才能夠找到家
咬緊牙關後 為自己找一對翅膀飛向天堂
幸福的定義 是因為有你在 我的身旁
一路上走的平穩 才能夠慢慢長大

為何你可以不緊張 任何事都能不害怕並堅強
再困難的事 都可用SMILE去融化
想了解你的心裡話 就算付出任何代價
因為你有吸引我 去爭取當個夢想家

不管多寂寞 只要用自信來點一道烈火
不感到孤單 因為你並不是一個人

有夢想的人 才能夠找到家
咬緊牙關後 為自己找一對翅膀飛向天堂
幸福的意義 是因為有你在 我的身旁
一路上走的平穩 才能夠慢慢長大

世界上沒有什麼畫 能夠將我的心上妝
需要用觀賞這世界 那SMILEY的家
多彩多姿超乎想像 因為添加你的傻
太陽也情不自禁地 為我照亮這片藍藍的海洋

不管風吹還是雨打 挑戰自我這樣才像話
不管對手有多棒 還是要有拼命對抗無懼艱難的信仰

有夢想的人 才能夠找到家
咬緊牙關後 為自己找一對翅膀飛向天堂
幸福的意義 是因為有你在 我的身旁
一路上走的平穩 慢慢長大 並陪你走天涯

有夢想的人 才能夠找到家
咬緊牙關後 為我們找尋另一片彩虹天堂
旅行的意義 是因為有你在 我的身旁
朝著我們的理想 不管多遠都去闖

我們是冒險拍檔 不畏刻苦的夢想家


曲節錄於『 大塚愛《ユメク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呷麺騎士 Zer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