攤開手掌前心碎
意外的信函 催化了眼淚
說好彼此會再見
卻說好從此 不會再像從前
 

對不起是你說過最多次分手宣言的字眼
假裝可憐是你讓人心軟的手法和表演

捨不得最後的畫面 ahah 你走了

世界沒有為我而改變
逝去的愛 已不再回來
選擇去勇敢面對著一切
只是回憶不禁再浮現 檯面

翻開衣櫥前心碎
意外的時間 褪色了思念
說好彼此會再見
卻說好從此 不會再像從前

我愛你是你說過最多次戀愛宣言的字眼
假裝深情是你讓人頃心的手法和表演

最值得紀念的畫面 ahah 弄丟了

世界沒有為我而改變
逝去的愛 已不再回來
學習去勇敢面對著一切
只是回憶不禁再浮現

誰對誰錯都已無所謂
下一個人何時會出現
我愛你三個字到底還能留給誰
相信我會比任何人更了解

時間沒有為我而轉眼
你給的愛 已化為塵埃
揮灑向過去的滄海桑田
用淚水覆蓋試著湮滅

從此你給的世界 我撕了一片淚
保存在心裡面 oh…

新的幸福你將會是誰…


曲節錄於『 絢香《三日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呷麺騎士 Zer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