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過多少崎嶇的路口 聽過多少荒唐的藉口
我確定我還是 天真無邪的孩童
像片雲朵 飄浮在天空

許過多少天真的願望 錯過多少夢想和希望
我確定我還是 原地逗留的頑童
等待著誰來?

請敞開手 Take me away
帶走 不留的剎那間
飛過 殘存畫面 全都 按下了DELETE鍵

所有過去苦辣酸甜只需一瞬間
點點滴滴字字句句故事一篇篇 就刪啦 甩啦
全刪啦 甩啦 我看見出口

停過多少美麗的港口 經過多少分岔和路口
我確定我還是 喜歡幻想的孩童
期待著誰來?

緊牽我手 Take me away
帶走 不再是剎那間
飛過 你的畫面 全都 佔滿了ENTER鍵

所有值得珍惜事物只需一瞬間
飄飄邈邈瑣瑣碎碎煩事全消滅 You're Right all right
You're Right all right 有你就足夠

或許是我太任性太情緒 Baby
但是有你在 任何事都能夠全心 全力繼續

緊牽我手 Take me away
帶走 不再是剎那間
飛過 你的畫面 全都 佔滿了ENTER鍵

所有過去苦辣酸甜只需一瞬間
點點滴滴字字句句故事一篇篇 就刪啦 甩啦
全刪啦 甩啦

所有值得珍惜事物只需一瞬間
飄飄邈邈瑣瑣碎碎煩事全消滅 You're Right all right
You're Right all right 有你就足夠


曲節錄自『 YUI《Feel My Sou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呷麺騎士 Zer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