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一算我們一共五個人…片場大概只有七個人吧…真慘淡!!!

  今天終於去看了國士無雙,主要當然是打著他的好笑才慕名而去的。結果我看得是覺得有好笑到啦!哈哈!還滿符合我個人呷意的幽默風格,可惜在劇本上似乎還是有點差強人意就是了!不過在看到結局後有種被人擺了一道的感覺。可以說是很屌的結局…令人意想不到!

  角色方面…最好笑的當然就是拉B(阿KEN 飾)跟觀音(葛西健二 飾)了!裡面有一段讓我想起全民大悶鍋時常上演的戲碼,翻譯那一段真的不能錯過…哈哈!(以下有涅)

  『 媽媽的女兒賣菜會送蔥(好像是講這樣吧@@) 』…哈!笑死我啦!個人覺得這段最讚!

  還有那個張知其(葉羿君 飾)還滿正的說,也是走甜美女主播路線,傻氣傻氣挺古椎的!

  那個愛哭的刑警王子(李振冬 飾)…哭的時候挺好笑的,帥氣的跟幫派打完架後,還會淚流滿面的說:『 我最討厭暴力了! 』整個看了就Orz!哈!不過仔細看看!他還長得挺帥氣的說!

  說到主角呀…最神的就是他了!賣個關子不說唄!總之整部片看下來的結論跟他的主打一樣…『 騙假不留 』。

  雖然整部片沒有想像中的好看,但是…還是值得一看的好國片!值得推薦!至於有沒有值回票價…看個人吧…(我個人是覺得有啦!哈)

  最後就是國片還需要再加油吧!國片也是可以做的很好的!國人也請多支持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呷麺騎士 Zer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