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筆記 上集》

真該死…竟然要拖到11月才有得看
重點是…今天報紙(9/9)還寫說:
演死神路克的中村獅童因為酒後駕車遭舉發
被取消所有的通告並且演藝事業備受威脅
重點來了…
原作者小畑健在作品改編成電影後
曾莫名說出死神真的很恐怖等發言
他在前天因為持有長8.6公分的摺疊瑞士刀
遭警方以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送辦
似乎是精神有點異常呀…
還有拍攝導演高瀨比呂志竟然因為腦梗塞驟逝
這些怪象還真的令人毛毛的呀

以上是非關劇情的事(這可不是部恐怖片呀XD)

總之在這部片的重點劇情當然就屬玩心機囉!
在拍攝手法上
我認為他把漫畫的劇情重新整理後
呈現的是一部算是補完的極佳作品
雖然只有上集
但是看完真的還令人想繼續看下去呀…

因為我太久沒看漫畫了
我也不知道上集大概畫到哪話(劇情也忘了一些)
總之演員們都有演到一定的要求水準啦
演的很棒(尤其是…整個就是很隨性…哈!)
還有海紗戸田恵梨香 飾)也超可愛的啦
大塚愛都出現在台詞中=ˍ=
(不過說真的看完辣妹掌門人後還真不習慣)
下集應該就是她活耀的時候了吧
(這集只有稍微提及一下)

至於藤原龍也
其實我是之前看他演了
『戰國自衛隊 關原之戰』才認識他的
他在小早川秀秋這個角色演的很ㄆㄧㄠ ㄆㄟˋ
還不惜犧牲性命來保護反町隆史
超有義氣的說…
沒想到竟然會來演這個心機鬼(夜神月
不過演的還不賴啦!證明他很會演呀XD

結論是這部片雖然不一定要到大螢幕看
但是勢必是不可錯過的一部片
因為在劇本上是非常優秀的一部片
期待11月的下集呀!以上。

推薦指數:★★★★★

題外話:
這個月電影看很大=_=
還好這部片有人請客
不然我的電影錢有得花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呷麺騎士 Zer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