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五…

嘖…雖然對尼可拉屎凱吉的片一直都沒啥興趣
不過大家似乎對他的片子評價都不錯
大概是以前我不常看電影時
有出過什麼不錯的片吧…ex:絕地任務的

阿吉剛好又放假了…
正打算來看『電車男 - 最終的聖戰』的我
說想看10點半的「世貿大樓」
之前印象中看電影預告給人的感覺就是
搶救911後的情景
就給他預設了立場…應該很震憾吧…?!
接著就把馬也拉出來看了
小妞沒接電話…又不知在忙啥了…
嘖…不鳥他了= =

然後想說平常在看電影時都不需要排隊的
想不到呀…竟然到了快10點半時去買票
竟然說…只剩前兩排…靠!是怎樣呀!
是不是太多人來看啦=_=

於是就趕快把十二點的位子買好!
不過我第一次看午夜場耶@@
才200塊耶…真是發了!
雖然我還是買250的(含點心的)…囧
接著就先去覓食了…
不過時間似乎過的好快
大概是三個射手滿嘴都是話…
一講就不知民國幾年了…哈哈!

就位過後…天呀!…依然是滿場= =
這位凱吉先生你真的好紅
小弟甘拜下風…囧
可是呢…劇情怎麼這樣演呀…
完全是以腦中相反的畫面情況下去演

你們怎麼變『被』救難者啦!OH MY GOD!
不過在被搶救前的兩人對話…
倒是挺無聊的…卻又有點閒話家常
怎…怎…怎麼變溫馨片啦= =
而且…又殺出一個程咬金
那位退役軍人…
你真的是自以為中的第一名…

呼…要不是在大銀幕面前我努力的看完
不然要是在家看的話…
我一定會看到一半就zzz了
真不愧是『多等一時半的好片』呀!
片長2小時有吶=_=…虛了…!
不過回來還是認真的把『電車男DX』看完了XD
這個倒是還滿好看的啦!
前笑後感人依舊經典呀!

結語:
果然…要看電影還是要挑一下啦!哈哈!
(我想…是我要的口味太重了吧…?!)

總評:想看人性層面的…值得推一下!
   想看劇情、效果…錢可以省了!
   也免花時間掙來看了!
   五個燈:★☆☆☆☆…
   燈燈燈燈燈…一個燈…
   以上で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呷麺騎士 Zer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