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跑去看午夜場了…
之前聽馬說…
午夜場會遇到比較多藝人
這句話似乎是應驗了

因為正在小攤買吃的東西時
看到一個戴帽子瘦瘦小小的女性
有面熟的感覺
阿力就問說…這個人怎麼好像許瑋倫阿…
結果就給他仔細看一下
好像是厚…@@…竟然在同攤買東西…
不過他們都刻意低調就是了…
所以也沒覺得怎麼樣
我想他們應該是要去看奪魂鋸3的吧…

結果我們要看的片子被移到小包廂了= =
大包應該都被奪魂鋸搶走了吧…
這部片前面…
他是走倒述法來開頭的
看了表面的戲法
這是一場失敗的魔術表演
然後蝙蝠俠想拆穿金剛狼的秘密
而被誤解為殺死金剛狼的兇手……

為啥我要說是蝙蝠俠與金剛狼…
該死的奇摩討論版…總是愛把
他們之前一起拍的蝙蝠俠放在這裡談論…
於是就被命名為這樣了…XD

不過這部片的拍法我實在不太喜歡
因為他總是切換過來切換過去…
一下子過去一下子又現在
再加上昨天的包廂有蚊子(因為穿了該死的短褲)= =
前面又一個人頭小擋到我(小包還客滿…瞎)
整個看片的FU有點DOWN…
害我沒辦法整個融入前半段
前半段是處於一個看不太懂的狀態

不過看到中間總算是懂了…
從那令人驚異的『高科技』
魔術已不再是魔術
而是成為違反物理原則的境界…

說要分出兩人哪方為正反派
金剛狼對魔術已跌入了走火入魔的境界
(表面的)
蝙蝠俠對魔術也投入了一體兩命的境界
(隱面的)
我個人是覺得兩方都好不到哪去
都是利用勾心鬥角的方式互相較勁

直到最後看似蝙蝠俠是主角…
這應該只是一種表像的英雄式拍攝法吧…
整部片的後面有的爭議…
是討論不盡的…

看整部片的拍攝手法給我的感覺…
跟達文西密碼的拍法一樣…
就是劇情太過於緊湊以及
橋段過於接不上來之類的…
如果有書我會選擇先翻書來看吧…

不過在劇本上我還滿喜歡的
畢竟很少看到有電影是關於魔術的
這個題材也造就了觀眾的味口吧?
(都上映那麼久了…午夜場還滿場…)
可惜片子整體上沒有達到我當初想看的Fu就是了

不過要補充給馬與阿吉的話…
絕對比『世貿中心』好看!!哈哈哈…

總評:★★★☆☆
兩顆星送給覺得電影達文西密碼難看的人…哈!
三顆星當然是送給覺得『世貿中心』難看的人…XD

以上で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呷麺騎士 Zer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