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2/3~2/11這段假期…
眼睜睜的就剩下一天半了....

想想自從回來台北後
真正有活動到的事
應該就是看電影了吧~
預計要看四部片~
長江七號、曼哈頓奇緣、L的最後23天、功夫灌籃
(剩功夫灌籃還沒看)

長江七號看完有點失望
不過可能是因為放錯焦點了
我似乎是來看周星馳而不是看徐嬌
結果周星馳在戲裡沒什麼表現
而呼視了徐嬌在戲裡的搞笑演出
不過應該這樣說
笑點全在廣告時就笑光了
剩下的看一看完後
笑笑就沒了…沒有給我一個驚異的爆點
所以對超期待這部片的我還真的有點失望

曼哈頓奇緣在剛開始以迪士尼動畫做開頭
說真的…前面的動畫實在是演的太正經了
讓我差點有了一個OS:這部是喜劇嗎?
還好失落感並沒有維持太久
一切的笑點就從到了紐約全部開始了
尤其是公主唱歌時候…
(有看的人就會懂了…哈)
此片除了KUSO構想不錯之外
在愛情的部片也有些浪漫成份在
總之在愛情喜劇片上這部算是不錯的一部片~推推

L的最後23天這部片
如果你把他當成死亡筆記續集的話
那你可能會失望…
因為這部片劇情不是推理片
而是一部另外的劇本
算是窺探L的另外不為人知的內心世界
裡面也有一些笑點
例如他在key字的動作
他翻書的動作
裡頭也調侃了FBI
(套用台灣龍捲風的話:林家FBI 洗在金BI)
派出了黑色餅乾的人來飾演搞笑演出
本部的女配角妹妹原來是小丸子的姊姊阿…
朋友說他長的好像徐可(還真的有給他像到)
不過我太久沒看台劇了…
都忘記徐可是誰= =…翻了照片才想到…哈
咳…離題了…總之劇本上還不錯啦
不過演完後字幕說STAFF跑完後還有劇情
結果耐心等完後的片段只有不到10秒
大家看完後只有「呿」字可以形容阿~~哈
有看沒看都一樣啦~比神鬼奇航3還要瞎~哈

至於功夫灌籃嘛...
KUSO成份也不少啦~
只是劇情怎麼看都有少林足球的影子
就是缺少了少林足球那麼經典的畫面
要說他好看的話…
我能說他還不錯看啦~
論配樂、論特效
都搭的還不錯
但是就是沒有創造出所謂國片的經典
我能說的就是這樣子

四部片給我的排序…
從曼哈頓→L→灌籃→CJ7

這些算是放假來真的有在做的事吧
就是。。。看了電影四部...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呷麺騎士 Zer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