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

        因為它做的盡是低調的事...

單純...

        因為它想的盡是天真的事...

自在...

        因為它放的很開...

孤單...
        因為它在乎悲歡...


========================


而我呢?

我認為我孤單...

         就為了在乎自己是否快樂...

該試著去學習自在...

         這樣比較沒有傷害...

然而欣賞自己的平凡...

         原因就在它給的簡單...

       簡單...

     可以再簡單一點...

      不要麻煩...

       麻
       煩
       的..請...

          走

          開
          .
          .
          .GET OUT HERE!!


=========================

黃義達《簡單》

小時後心裡有個想法 要把地球放在我的手上
看看星星月亮如何運轉

天空為何會黑暗 原來一切不是空想那麼簡單
每個夢裡找尋答案 多麼失望

也許好夢一場 也許左右為難 自找麻煩
就像進入危險地段 才發現 不可以轉彎

讓自己快樂 其實不困難
不相信謠言 只要做回自己
不管怎麼樣 就算角色調換 我還是一樣簡單

不管快樂不快樂 就算白天夜晚在變換
我還是要跟著夢想 一起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呷麺騎士 Zer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