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針對『舞孃』一曲而來的,也是突然想寫的,因為感覺真的有差,原本在某管道下聽到預購前的搶聽版本,我覺得應該是從MV的音軌切割下來的,不過整首歌的配樂鋪陳上非常的美,可以說是非常的完美,曲長有3分42秒長吧…。
  不過等到正式版出來之後呢…,為了再次聽更清楚的歌聲,我期待的再聽一次,但是……我失望了,與原本搶聽的版本差了一大截,或許大家會說,沒什麼不一樣呀!同樣是一首完整的歌,可是聽眾仔細聽了一下,會發現曲長剩3分04秒,少了一截最美的那部份,而且那部份正是MV中彩帶舞的那一部份,CD版把那部份的間奏去掉了,真的非常的可惜,害我這首歌只想聽原本那不甚清楚的搶聽版,因為少了那一段的FU…真的有差…,難得會讓我為了聽完整的歌而去看MV,JOLIN!你辦到了= =+!期待MV最清晰版的出現,我也要把他的音軌截下來XD…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呷麺騎士 Zer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