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其實寫很久了,只是一直抽不出時間Key出來…,《想放心思
來寫,畢竟歌也是放感情唱的》
…哈!
  『輕鬆玩樂團』,出道一年了的樂團,其實對他們真的是陌生到一
種境界《至今依然陌生啦!…哈》,但是一接觸到『看清』這首歌時,
對歌詞的描寫,剛開始並沒有很認真的去體會《我習慣先聽好曲後再看
詞》
,直到聽了歌之後,整個就是超感動,雖然主唱大人Summer Hsu
歌聲不算是いちばんです,但是只要唱到「我想《看清~~~》」,那
種無奈式的吶喊,讓整個雞皮疙瘩都起來了…《這樣形容好像挺怪的》

  應該說是,確實收到歌聲中那放出情感的悸動了,所以直到現有還
是聽不膩阿…,但是首好悲傷的歌阿…就像自己的心情似的…
  還有另一首『忘了』更是超感動到一種程度,他們的歌算是目前我
MP3隨身聽裡必聽的歌曲之一吧…有種戒不掉的意味了…哈!
  他們歌詞風格還挺白話的,加上曲風也很讚…其他首歌其實我也還
滿愛的…總之,就是給他推薦一下唄…順便幫我的QRORO長大吧…哈!メ
ロ度116x了…就快了快了…加油吃!以上デス。

※個人推薦:
『忘了』  -放感情指數:★★★★★
『看清』  -釋放愛指數:★★★★★
『愛…自由』-輕鬆玩指數:★★★★★
『黑眼圈』 -想念妳指數:★★★★★

整個就是超愛啦~~^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呷麺騎士 Zer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