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承諾 喻鑽戒長久
可是你到頭 並不想死守
 
給了你自由 卻當耳邊風
老是愛風流 劈腿較快活?
 
當我在放空 蠟燭燒兩頭
我早已受夠 唯酒能澆愁?
 
最後你才用 不合當藉口
將我倆擺脫 繼續人來瘋
 
劈腿我難過 學會了縱容
到頭來是我 淚灑單身棚
 
看透你之後 學會了成熟
朋友的加油 能治癒傷口?
 
走出了脆弱 祝自己遠走
脫離愛情痛 單身自己做
 
==============
 
TO:怡雯。。。

記得走出情傷過後...
有空要來多陪陪我們這些支持妳的朋友喔!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呷麺騎士 Zer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