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心中那道雙眼 望過去就看見
是你那閃閃動人的小臉

又百變 常常讓我迷失於虛實之間
個性總是調皮又善變

最喜歡你有如薰衣草般期待著與我相戀
最不捨你擁有著深藍色般的憂鬱及黯淡
當你喝著咖啡邊看著棒球賽時 你的笑容陽光燦爛
可是輸了比賽卻也會讓你綠了臉 難過到吃不下飯

當你紅了臉 那呆恃的雙眼 讓我好想多揉個幾遍
偶爾披著金色般的出現 堅強的你有著銀銅色的一面
捉摸不定的你 讓我又是愛恨如年

跟隨你 我就能跟隨你的百變
緊抱你 我不怕以後有多危險
只有你 讓所有目光轉向焦點
依靠你 往後的日子只剩悠閒
愛著你 幸福道路將為你呈現
使用你 連凡人都可以當神仙

癡癡的為你沉醉 你的魅力絕對是美人之最
好想知道你是誰 這個答案問之無愧
自然而然 還是只有新台幣最速配

====================

當下無言XD。。。(一面倒)

====================

註解:
薰衣草(紫):2000元
深藍色:1000元
咖啡色:500元
臉色發綠:200元
紅的臉:100元
金色:50元
銀銅:10、5、1元

=======================

美人之最非你莫屬啦...
愛死你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呷麺騎士 Zer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