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過了一個禮拜後…我又回來了!在憲校這令人快樂又痛苦的日子裡,一下子又是一周過去了…。這禮拜的重要日誌不外乎就是皮膚過敏了,也不知道是為啥,也沒有吃特別會讓身體起反應的食物,竟然就在星期二的早上,整個臉竟然腫起來了,早上還不知是發生什麼事,直到了晨跑完後,才一直覺得臉部熱熱的,吃完早餐後,去照照鏡子,才發現怎麼臉不但是紅的,而且還一塊一塊的,結果中午就被抓到醫務所看,不明事理的醫官,硬是把我打了一針抗組織胺,叫我下午好好的休息。

  恩!結果當天還真的有爽到,雖然沒有回到床上睡,但是在大太陽普照的情況下,我卻在樹蔭下乘涼,而且還光明正大的睡了一個下午,難怪隊長他們都會說:『學兵無敵』,因為什麼都不會,所以要好好照顧我們,不過到了晚上,皮膚的情況似乎還沒好轉,在不得不去看的情況下,分隊長硬是把我拖去急診,讓同學們眼睜睜的看我換上了便服,坐著救護車,往內湖三軍總醫院的方向前進,不過那個載我們去的醫官似乎不是很爽,就我看他開車的速度來說,沿路應該是時速110以上在飆的吧,不到30分鐘,就立刻從林口飆到內湖了,到了之後還口氣很差的叫我們下車,媽的哩!才兩條槓槓態度就這麼ooxx,是不怕我打1985投拆你嗎?(雖然我也沒打算投拆他…哈!)

  於是就這樣進入醫院後,(呼…果然出來營區外的fu與空氣就是不一樣,有種relax到的清爽),去他們的皮膚科,那個醫生的態度實在也是令人難以忘記,哇哩咧,一看到我的臉,他就開始對著旁邊的實習醫生啐啐唸起來了:『你們看,這個就是!@#$(都是症狀的醫學英文用語我聽不懂)』,然後講著講著實習醫生也開始研究我起來了,這種感覺真的很差,最誇張的是還一直拿相機猛拍,當下我真的不知該說些什麼,拍完後回到醫生那裡,醫生也很不負責任的說:『你的病因很複雜耶,我一下子講不出什麼所以然來…總之你先去抽血,下禮拜回來看報告,我先開類固醇給你吃,我覺得基本上你吃完就會改善皮膚了!』我當下的想法是;『天阿!是得到什麼妖壽嚴重的病了喔= =",有必要講成這樣嗎…』結果就這樣很無奈的離開了看診室,之後去抽血的時候,那位護士竟然拿了好多根試管(至少五根有...)來準備抽我的血,看他一根一根抽的時候,說真的我還真的認為我會被抽了幾百cc的血掉…,事後我還白目的問了護士,她才說抽這樣才10幾cc啦…免驚啦!不過旁邊的人也是看到比我還傻眼就是了…哈!領完藥後,也八點多了,就這樣一夜自由行就這樣告了一個段落,接著就坐著公車乖乖回營區了,不過也發現自己好久沒坐公車了,坐公車的樂趣也不少,可以看著窗外的城市,可以看著車上的人群,讓自己覺得不會像在當兵依舊還是個普通的人,不過美好的時光只有短暫的四十分鐘,到了林口後,又回到了軍人的身份了,就這樣踏入營區,回到正常的軍旅生活…就於晚上10點10分入營。

  這禮拜也是戰技課的第一週操練,第一天就上刺槍,說真的,雖然刺槍很累,但我竟然不會討厭這門課,可能是在陸訓時單戰太痛苦了,導致刺槍的苦都麻木了,接著隔天就上擒拿,不過由於皮膚過敏的關係,我只上了前面三段,下午就待在樹下休息了,不過那個歐吉桑教官真的很搞笑就是了,講話很粗俗,動不動就『got』不然就『看殺小』,完全就沒有『特種憲兵部隊』的氣質在…不過動作倒是很有老頑童那種孩子氣在就是了…,接著星期三上莒拳(很像跆拳道),學了前面三式後,快到中午時被派去當免晒太陽的寫文書公差,有偷爽到一下,之後下午是體能訓練,最嚴苛的三千公尺也到來了,哀…我很虛弱的只跑了16分31秒,不過也發現我並沒有盡全力去跑,所以有進步空間啦,星期四早上上摔角課,這門課我一直覺得他實用性還蠻高的,如果我身體有變強壯的話,這些防身技應該真的很有用吧(我想…),下午教長警棍(齊眉棍)課,這個教官有種大陸口音,捲舌音很重,尤其是在講『滑滿棍』三個字時,每次講完,我都會刻意去揣摩他的口音…(這算是苦中作樂嗎?),不過他的棍棍課算是動作中最簡單的吧,挺好玩的,雖然教官本人不太好玩…,以上是這禮拜上的課程。

  接著以後我們可累了…,減重班最可憐的開始,天天早上都要跑三千(不是三圈喔= ="是六圈)…,看來以後早上都要好好調適一下心情了,一天最少跑三千,那我不瘦真的就神奇了,在軍餉方面,似乎有日漸豐盛的趨勢,剛開始我還嫌菜色很爛,不過就在快要週末的時候,我發覺可以吃到雙主菜(有雞腿又有肉排)的機率變大了,他們是不想讓我們減肥嗎…哈,不過我個人還是有克制的啦,我會想辦法讓自己減到肥的,不過這週比較悶的是,竟然沒有放到18,依舊是08,不過想一想現在才剛開始啦,以後再放18,或許會更快樂吧,以上是我這禮拜的生活點點滴滴,真的算是既快樂又痛苦的日子吧…(May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呷麺騎士 Zer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