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mopolis-Movie-Widescreen-Wallpaper

【夢遊大都会COSMOPOLIS
感謝社団及威望提供本次機会讓我到長春観賞羅勃派汀森的新作品!

在未看預告的情形下,以為是部商業大亨闘爭片,所以抱著非常期待的心情去面対這部片,其実開場也正如期待的方式下去鋪陳,只是慢慢看下去後,其実会発現這部片想要呈現的是一位孤高的執行者在自我理念上的一種強行的意識,用談話性的方式来呈現故事想説的東西,任何事他都有自己的一套系統在RUN,不過在過程中一定會有人脫節跟不上,於是慢慢的汰掉,当然衝突就会從中而出,在故事中与主人公談話的各個角色談及了一些関於商業、性愛、理念、貧富等話題。

17COSMO_SPAN-articleLarge-v2  

然而談話過程絶大部份都於一台高級礼車內進行,将車身呈現的就像是一個中樞系統,還有一位貼身隨扈就像是安全系統一様隨時隨地的回報各地方的狀況,吃喝拉撒都在車上,算是一台功能完善的礼車,但是談到了景気這種事情,時間久了就一定会有一個不安定的因素去影響循環在,然而主人公強烈的理想主義讓自己糾結在想要達到平衡的旋渦裡,就如他提到了『我的前列腺不対称』,正常来説一個人本身就不是完美的,女人有大小奶,男人屌兒正常也不会是直直的!(這比喻有奌Over我承認)

不過是否主人公就是糾結這方面的問題?就讓能更深入了解這部片的人去懂吧。在我有限的理解能力去看這部片,説真的的確是深奧了奌,讓我也不禁彌留了幾幕,導演要表達的內容真的很多,這不是一部看過一次就能懂的片子(対我来説),太過偏向在哲理方面,或許我看的懂的就是這部片有幾段性愛画面阿,果然我還是住在馬斯洛三角形中最最最低等的動物阿!這時候真的要嘆陳奕迅你唱的真好阿(詳情請聴陳奕迅『低等動物』)!最後総結就是,這部夢遊大都会的深度真的是深不可測阿!也很期待懂祂的人能表達更多的見解。以上。

Elise - Cosmopolis
老婆最正,可惜沒有養眼(大誤XD)

 

Cosmopolis
本片最大声!!

cosmopolis-movie-still-2-1343227591-gp
本片第三奌!!

関於本部片(転貼自觸電網)
導演:大衛柯能堡 David Cronenberg (暴力效應)
編劇:大衛柯能堡 David Cronenberg (超速性追緝)
演員:羅伯派汀森 Robert Pattinson(大象的眼淚)、茱麗葉畢諾許 Juliette Binoche(愛情對白)、莎曼珊摩頓 Samantha Morton(異星戰場:強卡特戰記)、保羅賈麥提 Paul Giamatti(幸福雙贏)、傑巴魯契 Jay Baruchel(魔法師的學徒)

劇情簡介(転貼自觸電網)
唐德里羅 Don Delillo 2003年出版暢銷小說改編,Delillo以簡潔乾淨的新語言,憐憫這個緊繃的賺錢機器,也表達他對當代都會現實的觀察與意見 。紐約市,不久後的未來,一個28歲億萬富翁艾瑞克派克(羅伯派汀森 飾演),在前往他父親開的家庭理髮店的途中,被反全球化的抗議行動困住了,他在豪華轎車內焦慮關注日幣起跌,召集關係者開會,同時讓醫生幫他做到例行的身體檢查,這是一個孤獨的富翁,也是一具失去靈魂的身體。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呷麺騎士 Zer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