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  
閒話幾句

從2009年2月開始接觸臉書到現在,從玩小遊戲的関係会乱加不認識的人当好友到原本認識的人慢慢加進来,然後過程中還会手癢的乱加朋友的朋友,接著因為粉絲団活動又認識了新的朋友,又因為這些朋友的関係而認識了新的朋友然後又介紹給我一些朋友(正所謂朋友的朋友),而且有些還真的是從以前乱加的朋友中,因為聊得開的関係,結果因緣際会下也変成了現実朋友,還有一些硬是要把你当作朋友的朋友(自己愛不熟裝熟之類的),更誇張的是還有從2009年加入後到現在還是沒有正式互動過的朋友,大家真是相敬如賓阿XD!当然這些過程中也失去了不少覚得自己是来乱的,根本沒互動也不認識的,或是幽霊還是広告帳号的,更甚有些還是求援系列的人。

先感謝祢們在這四年来逐漸豊富我的藍白塗鴉牆,然後也因為祢們讓我離不開這道牆,裡面有歓笑有涙水,還有一些革命情感以及一些令人感慨的画面,更感謝一些真正從臉書平台認識的友人們,逐漸填満我那乾涸的生活圈,讓我就算獨来獨往也能感受到一絲絲温暖,当然我還是把現実跟虚擬世界分得很清楚,但因為有過真実互動,虚擬也逐漸現実化,這是比較欣慰的一奌!然後接下来的日子,不管有沒有認識,是否還是你讚我我讚你,還是偶而偷偷私訊一下,関於這麼沒有隠私的一個天地,還能讓彼此順暢的交流下去,非常感謝馬克創造了這個生活化的介面,不過会打這篇文的本意,大概也是因為自己中毒不淺,無法脫離這塊領域,所以才会感觸良多!所以往後的日子裡,就繼続沉浸下去吧!哈哈哈!当然前提是不要誤了正事,這奌我也尽力的修正回来吧XD!

要感謝的人太多,但是基於隠私及回憶,当然也不方便透露感謝名単,這種事我自己看到這篇清単就会浮上腦海中了!哈!謝謝祢們!以上。

arrow
arrow

    呷麺騎士 Zer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