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23.jpg  

我只能説這部是近期平淡無味電影市場的劇情片中,算是有比較好看一點的偏商業性作品,畢竟正常会看這部片的人基本上是衝着両大卡司来的,不是裘莉就是強尼,正好我也是因為他們的関係才看的!(光這様子我評分基本上就從3分起跳了…好不中肯XD)只是就角色方面的話,可能表現的似乎不夠強烈。

本片預告:

3.jpg
像是裘莉的部份,雖然不再是特務間碟,但是要身手也沒身手的,大概所有的技能都在開船時都発揮完了,感覚就像是個只會擺出媚色的花瓶角色,苦等著他的Mr.Right!

5.jpg
強尼方面,反正他演的角色都是怪咖一族的,這次也不例外,雖然比之前演的人正經了許多(這次演怪怪老實人),但是隨着被裘莉魅惑的程度愈来愈高…変得愈来愈歇斯底里去了!これはラブラブの力を!!!

the tourist cover.jpg
然後補個観後小小小短言:


  正所謂天機不可洩漏 迷糊仗打的緊湊
  一直到最後関頭 娛楽效果依舊 是部令人歡喜的視覚享受!
  裘莉満身誘惑騷味濃厚 強尼豬頭魅力也一支獨秀!
  就是讓観眾認知到自找上門的誘惑都是大有来頭!
                              』

2.jpg
姑且不論劇情,還是得先対片名砍普連…就算片名叫作【the Tourist】詞意非常的字面,但翻成《色遇》感覚好像有一點點太超過了,我想太概是前人用了太多類似的相関詞彙了,導致現在用語也要精挑細選的!

1.jpg  
然而這部片,只能説這一部比較偏娛楽性質,因為看到後面結局大概也猜的八九不離十了,給喜歡劇情有深度的人,這部片的期望值可能無法達到該有的需求,但是喜歡男女主角的人,当然不可以錯過這一対組合,因為裘莉一様是SOSOSOSO...SO騷的,只是妝粉濃是真的XD!至少我是以後者的心情去看這部片的,純粹偏個人的対卡司喜好!最後還是給本部片一個偏主観的3.5分吧!以上。

4.jpg
強尼爲何叫豬頭,就由上圖左邊這位警探説明吧~!

6.jpg
不知道,我就是覚得她是洋人中偏騷味的女人…(Sosososo...SO騷!XD)

參考資料:

The Tourist - Official Sony Pictures International Movie Site
the tourist cover2.jpg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呷麺騎士 Zer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