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love.jpg  

能否告訴我 妳那深遂的眼眸 蔵著什麼
那令人著迷的動作 我無地自容
就像個沒有規律的弾力球 令人難以捉摸

我試著去請求 妳卻依然灑脫
提著那夜燈的看守 沒有動作
而妳就像一位催眠高手 觸動我的心頭

是否能擁有 妳內心中的玩偶
讓我好好的駕馭妳心理層面的感受
解了鎖 為彼此的心房開一道門窗來招手
就当作 是一場空虚換来的解脫
而你我 就為了彼此的互動而活

深遂的笑容 似乎就能够解脫那不知所措的 寂寞
妳奌燃的燈火 将会照亮熱情的愛火 為此停留


図出於田馥甄《My Love》MV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火 HEBE My Love 眼眸
    全站熱搜

    呷麺騎士 Zer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