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坂店面

上次在彭啾啾那邊看到赤坂拉麺食記(奌我看啾啾食記)後,身為近期的拉麺夯的我来説真的被那電視冠軍拉麺心動到了,而且而且……

祂開到凌晨三奌阿!!!

這個不当宵夜吃真的実在是対不起自己阿!所以在跟食物哥看完《ホタルノヒカリ:羅馬假期》(奌我看食物哥的影評)特映後,就二話不説立馬衝過去了啦!本次専程就是為了去吃電視冠軍拉麺啦!以下再詳做介紹!

関於赤坂拉麺詳見官網官網臉書粉絲団

menu1
先把MENU亮一下…

menu2
menu3
這位応該是赤坂拉麺的大師!
menu4
menu5
menu6
menu7
menu8
今天其実有奌晚了,其実沒啥心情想拍東拍西的,腦中想的全是電視冠軍拉麺…所以菜単沒有很仔細的看過就給他一拍而過了~不過要説的是店裡的服務生真的服務超好的,從麺来了以後,就一直問湯是否不夠熱,要不要加蔥,也可能是第一次来加上夜深人少的関係吧,提醒我們要加什麼加什麼的,総之服務真的還不錯!是目前吃過的拉麺店裡比較優質的!

赤坂黃金糖心蛋
黃金蛋VS冠軍拉麺  
首先来的是黃金蛋啦!因為跟食物哥各奌一份,所以裝在一起四顆!看起来都是一様的半熟蛋,但是等入口之後才発現他跟一般的半熟蛋完全不同阿…Q口Q!是名副其実的黃金糖心蛋阿,甜滋滋的味道統々在裡面啦!超正奌的!下次再来的話一定要再奌一次啦!

赤坂電視冠軍拉麺
接著是主角来了!這正是我們的【電視冠軍拉麺】,三塊冠軍肉、半顆半熟蛋、豆芽菜、高麗菜及一片海苔等配料組成的一碗麺到底有多冠軍?当然是要看一下他与衆不同的冠軍肉囉!

赤坂冠軍肉
咦?這冠軍肉怎麼很面熟?原来所謂冠軍肉正是我們所吃的東坡肉做的,所以肉脂分明,大塊有勁牙!不過我個人還是比較愛大塊叉焼就是了啦!所以在吃下祂的瞬間,感覚比較像在吃台式拉麺的FU,由於店員也一問我們湯需不需要加熱,当下吃完真的有覚得不夠熱的感覚,因為我覚得他的湯喝了会有奌油膩的感覚,比起一風堂的湯頭真的是油而不膩,這奌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歓一風堂的味道,但是加熱過後確実有改善了一奌。

赤坂電視冠軍拉麺
把蛋放上去拉麺上是不是変的更威了呢?還有更威的!

加蔥味更勝
沒拍到那一大缸的蔥真的有奌可惜,因為祂的蔥可以加到爽阿!好豪気阿!這次我太含蓄了,下次我也要加到爽阿!主要是要強調這碗麺加完蔥之後,整個味道更清爽了!有加很多分的效果阿!不過這碗麺吃過就算了!下次有機会想要吃吃看那個豬肋骨拉麺,感覚也好威阿!能在凌晨吃拉麺当宵夜真的是有一種幸福的感覚阿!但是真的得克制…不能把福態露出表面阿!囧!

集點卡2
這家的奌餐方式是採先奌先結的,只有忠孝店開到凌晨三奌喔!不要跑錯地方了!他們還有集奌卡可以用耶!吃八碗可以折$150元,能省則省囉!如果有強烈到天天吃的人,応該是可以省了一奌吧(汗)

集點卡
整個很有気勢的尊栄卡!有機会下次再讓你蓋満章吧!

冠軍肉
這是一場冠軍肉拼命成為肥豬的訪記,到此一遊,以上。


 

※照片皆為本人所有,如需転載請先告知,TKS!※

 

※照片来源:Panasonic GX1, Leica D-Lux5, iPhone4S+LineCamera

arrow
arrow

    呷麺騎士 Zer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