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對年少無知的兩個人,偷嚐著大人世界的愛情遊戲,最後得到的,只是虛假的肉慾,他們所缺乏的是,對彼此的真……

原來
我們只是為情慾所困的作品

當你失意時
想到我 你就能從現實中逃避
陪我演一齣童話故事的愛情

當我寂寞時
想到你 我就會立刻脫下真實的面具
與你玩一場角色扮演的遊戲

直到我們累了膩了
你發現了我偷偷留下的淚滴
因為你並不是我永遠的唯一
你也看清了自己 我也跟著清醒
直到動了殘酷的真情 並對著你說

請原諒我的自私
無法將我的真愛分給你
僅存的善意 只能作為安慰的憑依
我們並不能給予足夠的虛情假意
因為 我們只是彼此的替代品
只要維持一定的距離
保持安全的關係 對我 對你
都是一幅完美的比例

如今 我們陷下去
這必定不是我要的戀曲
你與我只是盲目的插曲
未來的路還得走下去
我們不需要為故事編一齣待續
我們不需要為童話寫虛假結局

等到了長大後再成熟一次
等我們了解到真實的定義
Forever Love ...
這句罪美的禁果
將會成為盛夏的果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呷麺騎士 Zer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